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安全伴我行 克诺尔公益行让爱一路同行

  炎炎夏日,2019年7月9日和20日,克诺尔商用车中国分别在十堰和上海举行了两场公益活动,为十堰当地学校近60名师生和上海浦东金杨社区30名小学生带来了一场寓教于乐的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为这个夏天带来些许清凉惬意。

  在十堰,克诺尔蔚蓝之家志愿者联盟成员为本次安全训练营安排了卡车盲区体验,让小朋友作为小小司机,在安全指导员的引导下寻找站在卡车盲区的同学们,真实感受在盲点区域活动的危险性。

克诺尔志愿者联盟成员为本次安全训练营安排了卡车盲区体验克诺尔志愿者联盟成员为本次安全训练营安排了卡车盲区体验

  十堰作为汽车之城,很多人都从事着和汽车相关的工作,本次参加活动小学生们的父母多数从事着与汽车相关的工作。因此,本次活动蔚蓝之家志愿者特别安排了东科克诺尔生产工厂的参观环节,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带领孩子们了解汽车零部件从生产到成品的全过程,在更加了解卡车的同时,增进对父母工作的理解。东科克诺尔副总经理安俊峰先生为小朋友们介绍了克诺尔转向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相关的知识,并和小朋友一起畅聊未来智能出行生活。活动现场他还与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车水马龙”游戏,让小朋友们辨识更多交通标识,掌握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2019年7月20日,克诺尔蔚蓝之家联合上海金杨社区公益基金会,为金杨社区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儿童出行安全暑期宣讲活动。现场大家通过趣味性的问答和游戏给儿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克诺尔商用车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夏斐先生克诺尔商用车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夏斐先生

  克诺尔商用车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夏斐先生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卡车盲点、转向辅助和自动驾驶知识,通过视频和图片的演示普及专业的车辆知识以及未来智能驾驶和列队行驶等前沿技术和发展方向。

  此外,在重庆,今年6月12日,克诺尔商用车重庆蔚蓝之家的志愿者们前往位于郊区南川大桥小学进行了一场儿童安全训练营进课堂之《危机四伏》的志愿者活动。通过从小培养孩子们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使其能在社会环境中规避风险、安全成长,现场课堂气氛异常活跃。大桥小学的全校师生向克诺尔蔚蓝之家的到访表达了热烈欢迎,对寓教于乐的安全教育表示欣赏和感谢。6月28日,克诺尔大连的全体同仁们以集体捐步的形式了进行了一场全员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克诺尔商用车系统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克诺尔 商用车系统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克诺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克诺尔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