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江淮康铃J系新品兰州上市,为客户提供多种服务!

  2019年8月17日,备受关注的实力派产品康铃J系列在甘肃兰州隆重上市。来自江淮汽车的用户、经销商以及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品车型的发布。在发布仪式之前还进行了驾控体验活动,体验的客户对J系及江淮轿卡的操控赞不绝口。
江淮康铃第六代轻卡J系新品上市江淮康铃第六代轻卡J系新品上市

  用户点赞,兰州大咖都到场

  甘肃同济医药物流运输有限公司、甘肃安达货运有限公司、兰州市万顺搬家、兰州市圆通快递、甘肃中通速递服务有限公司、兰州市博文邦物流有限公司、兰州敦敦服务有限公司、兰州兴邦物流有限公司、兰州平达物流有限公司、兰州嘉德运输物流有限、兰州新捷达物流有限公司等一批在甘肃有代表性的货运物流公司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兰州市搬家协会会长郭世雄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兰州搬家行业一共拥有400多台车辆,据统计,其中95%以上是江淮汽车的产品。无论是驾驶员,还是搬家公司的管理者,都对江淮产品给予了很高评价:“江淮轻卡是搬家行业不可或缺的好帮手!”江淮产品性能好、售后服务也非常到位。厂家也根据用户的需要,不断发展进化车辆型号。作为兰州搬家协会的会长,郭世雄带头做了一些调研,江淮轻卡能够很好地满足搬家行业的需求。

  谈到自己的企业,郭世雄表示,目前他的公司拥有20台车,其中19台是江淮康铃,还有一台也即将进入淘汰期。对于购买新车,郭世雄毫不犹豫:我还选江淮!

  深耕细作,高效城际物流选康铃

  作为多年深耕于同城配送及城郊物流的江淮康铃轻卡,在满足现行法规的要求下,打造出康铃轻量化的轻卡、轿卡,不仅满足城市物流多样化,也避免了蓝牌轻卡超载的问题。目前,康铃轻量化涵盖了J3、J5、J6、X5、H5等多种车型,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出色的轻量化,让江淮康铃在4米2蓝牌轻卡中脱颖而出。

江淮康铃第六代轻卡J系江淮康铃第六代轻卡J系

  新康铃定位同城配送及城郊物流专家,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后一公里”的专业物流运输解决方案。2019年,新康铃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聚焦细分行业需求,依托“专业化平台+个性化设计”,推出商贸、快递、搬家、绿通、畜禽、展示六大专家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助推行业发展;同时,围绕车、货、人提供全生命周期专属定制服务,推动产品、服务双升级,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康铃J系驾驶室采用高强钢鸟笼式框架设计,抗冲击性得到显著提高,提升了车辆整体的安全性。高强度铝制飞轮壳的轻量化设计在保证车辆动力的前提下,更具备低油耗的特性。

江淮康铃细节展示江淮康铃细节展示

  康铃J系轻卡可搭载云内、全柴、朝柴等多款发动机产品。本次推出的的全新康铃J6车型,主要搭载云内德威D25动力,J5和J3车型主要搭载全柴4B2动力。

江淮康铃细节展示江淮康铃细节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可实现3万公里首次保养,整机质保36个月或100万公里,保证了出勤率,康铃J系列也成为高效城际物流的首选。

  全新J系“上阵”、千台订单战略合作签署的同时,江淮康铃着眼未来物流配送需求,促使相关产业链加速融合。在本次发布会上,江淮康铃牵头成立康铃城配专家联盟,创新启动城市配送物流生态圈建设。

江淮康铃城配联盟千台订单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城配联盟千台订单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康铃城配专家联盟成立仪式康铃城配专家联盟成立仪式

  未来,康铃城配专家联盟将通过有效运营,为客户提供金融购车支持、车辆改装服务、低成本运营、维修保养、货源支持、运营培训、优惠置换、二手车增值等全面配套服务。

  康铃助学,关怀用户很用心

  “康铃助学”活动自从2015年启动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季。2019年“康铃助学”活动迎来第五年,在助学力度上比前四季有了进一步提升,在助学季期间购买指定康铃轻卡,最高享2.3万元圆梦金。

江淮汽车康铃营销公司销售管理部部长汤可前与受助学子代表江淮汽车康铃营销公司销售管理部部长汤可前与受助学子代表

  “百万助学 康铃圆梦”活动体现了江淮轻型车对于用户的一种关怀,并且这种关怀不仅只限直系亲属,更覆盖了整个用户的家族,让更多人群感受到江淮轻卡对用户体贴和关怀。

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