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这家液化气站老板“相中”了庆铃KV100

  当谈到购买卡车的标准时,哈尔滨胜利液化石油气站的老板张先生并没有着急回答,而是举出了这样一个实例:在哈尔滨有一个龙头运输企业,买的都是进口高端重卡,据说运营里程达到100万公里时,每公里光是油费还能省下1.1—1.2元。

  “按100万公里算的话相当于省出了一辆进口高端重卡呀!何况后期这辆车还能再跑。”说到这儿时,张先生颇有感慨。

  之前他也有过开车、养车的经历,最高峰时公司有18辆重卡。与卡车打交道多年的他深知,就车而言,最贵的不是初期的购置成本,而是后期的使用成本,所以从“养车”老板跨行经营液化气站时,他买车的准则一直都是:把目光放长远,核算长期成本,用起来既要“放心”也要“省心”。

  在这条准则的指引下,他了解了市面上多个品牌的多款车型,最终相中了庆铃五十铃KV100庆铃五十铃KV100用户张先生

庆铃五十铃KV100用户张先生

  零故障更节油 KV100用着“放心”

  张先生对庆铃KV100的喜欢是发自内心的,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只要那2辆庆铃KV100停在院儿里,我没事儿就瞅它,就喜欢这车,别的车看都不看。”

  “世上没有平白无故的喜欢”,这句话适用于人与人之间,也适用于人与车之间。与卡车打交道二十多年的张先生早已把卡车当做是自己事业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对于能为他的事业带来帮助的好车更是“宠”到了心尖儿上。

  KV100就是那款成为了张先生事业上的好帮手,也被他“宠”带心尖儿上的好车。庆铃五十铃KV100

庆铃五十铃KV100

  “用了快一年了,一点儿问题都没有,零故障,好用!”话语间流露出几分自豪与自信。在近一年的使用过程中,张先生将庆铃五十铃KV100与其他品牌的车型进行了对比。“其他品牌的车有些开上一年半载就好多小毛病,我们买车是要去做运输的,总是出问题,不是停家里就是在维修站,那就没意思了。”

  对比不仅仅停留在故障率层面,还存在于油耗层面。

  “庆铃五十铃KV100与同样载重、跑同样路线的其他车型相比,每百公里能省下油费25元,我们平均每天的运营里程在100公里左右,每个月满勤。照这样计算的话,一台庆铃五十铃KV100每年光是油费就能省下近万元。”

  越是到后期,车与车之间的差别越明显,张先生直言用庆铃五十铃KV100自己非常放心。

  空间大更可靠 KV100用着“省心”

  危化品运输不同于其他商品运输,配送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更多。庆铃五十铃KV100凭借着自身的优异性能,让张先生在“放心”之余,也“省心”不少。

  “除了哈尔滨的这个液化气站之外,我还有两个液化气站,一个距离这边有100公里,另一个是200公里,不同的是那两个站是没有配送服务的,而且每天卖出的液化气也比这边少一些。”庆铃五十铃KV100用着省心

庆铃五十铃KV100用着省心

  同时经营3家液化气站让张景春感觉有些分身乏力,加之哈尔滨的液化气市场竞争激烈,大概有17家左右的液化气站在抢占既定的市场份额,配送业务的开展对开拓市场起到了很大作用。目前,胜利液化石油气站一天输出的液化气在25吨左右,除了供应给哈尔滨市内的各大小饭店、中间商之外,还供应给燃气需求量较大的工厂。

  自从用了庆铃五十铃KV100后,张先生的配送业务就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同时,庆铃五十铃KV100的优势也就更多的凸显出来了。

  “货箱宽度2.05米,比市面上很多同类型车型厢载量大,能装下78个小液化气罐且气罐之间很宽松,装卸货方便、速度快;搭载五十铃4KH1发动机,稳定可靠,起步和提速快,在颠簸路面上还是走街串巷都不成问题;宽体驾驶室,空间大、视野好,气刹刹车距离短,安全性有保障。”庆铃五十铃KV100

庆铃五十铃KV100用着省心

  “相中”庆铃五十铃KV100的有张先生还有他同样经营液化石油气站的朋友。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张先生的一个朋友已经订车,由于还没有上牌,便将他的车借走了,还有一些圈内好友对庆铃五十铃KV100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买车时把目光放长远,后期才能更加放心、省心。”这是张先生“养车”多年的切身体会,也是他选择庆铃五十铃KV100的原因。在卡车用户越来越关注车辆全生命周期使用成本、车辆性能的当下,想必这也会成为更多人选择庆铃五十铃卡车的原因。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庆铃五十铃KV100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