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吴杰:舒适、实用、省油,江淮国六轿卡X5值得信赖!

  早于一年多前,在苏州发展物流运输事业的吴杰正值换车状态,所以他一直在密切关注国六的相关动态。

  关注国六动态,果断选择江淮国六轿卡X5

  吴杰告诉卡车网记者,去年7月,国务院发布的《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强调,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的实施范围,在京津冀基础上,扩至长三角和汾渭平原,江苏省13个设区市均在其列。国三(含)标准以下柴油车辆禁限行区域、路段,国六排放已然“照进现实”。

  综合考虑之后,吴杰决定换购一辆江淮国六轿卡X5,“在国内轻型商用车市场上,江淮保有量非常大,用户认可度高。同时,行业内首创‘轿卡’理念的江淮轿卡X5第一时间推出国六车型后,我就跟踪、关注了,所以在决定买国六车的时候,就毫不犹豫地买了。用车一个多月来,总体感受,这车舒适度高,实用性强,还非常省油。”

吴杰为江淮国六轿卡X5点赞吴杰为江淮国六轿卡X5点赞

  “我主要从事一些百货类产品的短途运输,买这辆江淮轿卡X5是为了方便送货。现在运输不好跑,送货既要保证行驶安全、准点到达,还得维护好与货主之间的关系。只有货源稳定,生活才能稳定嘛。”

  今年40岁的吴杰虽然迎来了人生中的“不惑之年”,但是对于人生的规划非常清晰。他告诉记者,这辆江淮轿卡X5买来上牌后就开始跑运输了,主要运输线路日常集中在苏州吴江到浙江湖州。

  除了每周休息一天之外,基本上每天都要发车,吴江到湖州一趟来回大约有200来公里的路程。一个月跑下来,虽然这辆车还处于磨合期,但是开着舒服,实用性强。

吴杰的江淮国六轿卡X5吴杰的江淮国六轿卡X5

  “内外兼修”,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采用全新设计的凸头驾驶室的江淮轿卡X5深得吴杰喜欢。他认为,以前的轿卡或者微卡驾驶室普遍为平直造型,显得有些老气,而凸头驾驶室赋予了一种年轻、时尚的运动感。

  此外,熏黑式的大灯集成了远近光灯,夜间行车特别亮。腰线从车头贯穿至两门把手,有一种“鳞次栉比”的层次感。车身尺寸5500mm×1700mm×2070mm,轴距2850mm,接近“黄金分割比例”车身,看起来时尚、协调、美观。尤其是1700mm的宽度与城市越野车差不多宽,所以转弯半径小,即便在狭窄的城市路段也能轻松行驶,甚至跑一些社区巷道也不在话下。

江淮轿卡X5熏黑式的大灯集成了远近光灯,夜间行车特别亮江淮轿卡X5熏黑式的大灯集成了远近光灯,夜间行车特别亮

  基于业务需求,从吴江到湖州,吴杰有时候跑高速,有时候也要跑路况复杂的底道,无论什么路况,吴杰觉得开江淮轿卡X5很轻松,“这款车内饰设计得跟乘用车差不多,采用了环保材料包裹与布局,整车通过对A、 B柱与顶盖以及驾驶员坐盖板等多处进行降噪处理后,不仅有效保证了驾驶室的密封性能,也提升了驾乘舒适度。”

  此外,江淮轿卡X5的驾驶视野比较宽阔,多功能方向盘、电子中控锁、遥控钥匙,以及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雨刮器速度自定义调节、8寸大屏车载MP5、倒车影像、J-connet 2.0车联网系统等智能舒适配置一应俱全。尤其是中控台面向司机15°设计,让司机操作起来更方便。

无论什么路况,吴杰觉得开江淮轿卡X5很轻松无论什么路况,吴杰觉得开江淮轿卡X5很轻松

  时效快,油耗低,运输效率高

  “一般装货之后,我都会第一时间将货物送到客户手中,”吴杰如是说,现在正值高温天,运输车不能半路掉链子,所以整车的动力性必须要好。

  “以前跑车流量多的地方都很头疼,现在不用担心了。因为江淮轿卡X5动力性比较强,起步、提速与超车都快,爬坡轻松,跑坑洼路况与颠簸的陡坡,都毫不费劲儿。买来到现在一直都很给力,说走就走,出勤率很高。使得运输效率有保障。”

  吴杰介绍说,这款车搭载的是排量为1.5L的五菱柳机LJ4A15Q6汽油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13马力,最大输出功率83KW,最大扭矩147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蒙沃MG70五档手动变速箱,整车挂挡非常平顺,有时候用两个手指就能掐住换挡。

  谈到油耗,吴杰说,这辆江淮国六轿卡X5磨合期状态,标载行驶状态,每公里综合油费约为六毛;空车行驶状态,每公里油费摊到五毛。与同类型的其它品牌微卡相比较而言,油耗表现相对比较稳定、偏低,经济省油。

  “这款江淮国六轿卡X5尚处于磨合期,但是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价格很亲民,整体还算比较满意。对未来,我也充满信心。”

  如今,每次开着江淮国六轿卡X5,吴杰的心里总是暖暖的。他认为,目前,国内部分城市在市区通行方面的限制越来越多。如果以后业务运输线路涉及杭州等大城市,那么选择江淮国六轿卡X5,也为自己省去了今后开车去一二线城市时在限行方面的后顾之忧。

来源:卡车网 作者:葛宝周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江淮轿卡X5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