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听欧曼超级重卡讲述什么是真朋友

  数九寒冬想起都觉得心头一股暖流,酷暑炎夏提起也觉清风拂袖,真朋友就是这样的存在,高山流水觅知音。漫漫人生路,少不了真朋友的相伴,但是什么样的才是真朋友,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为你展示。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

  包容体贴

  真正的朋友,从不跟你计较太多,不会因忙碌和距离而生疏,总能以最自然舒适的模式相处,正如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舒适的驾驶室,家居化设计,简洁实用,内饰品质与舒适同步升级,让整体空间宽敞舒适,伸展自如,舒心、惬意的驾驶享受至始至终。

欧曼超级重卡舒适驾驶室欧曼超级重卡舒适驾驶室

  始终如一

  没有动人的话语,也无需美丽的诺言,成功无需巴结,失败不会抛弃,但只要你回头,他一定是那个默默守护你的人。正如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1mm高强度钢板驾驶室,可承受10吨顶压与正、侧、后方高强度冲击,满足ECE R29-03欧洲碰撞法规,同时还拥有驾驶室碰撞后移200mm技术,默默守护你运输路上的安全。

欧曼超级重卡驾驶室后移技术欧曼超级重卡驾驶室后移技术

  一路同行

  真正的朋友,从不刻意迎合讨你欢心,却在关键时刻从不缺席,正如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FCW碰撞预警系统,360°全景可视驾驶辅助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等主动安全科技,轻松面对突如其来的任何状况,降低安全隐患,守卫你的安全

欧曼超级重卡碰撞预警系统欧曼超级重卡碰撞预警系统

  路遥知马力,患难见真情,真朋友就要有可靠的品质!真朋友就要永远风雨同行!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Autobot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