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烈日炎炎也不怕 欧曼EST南方版登陆襄阳

  又到了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尤其南方又闷又热的天气使得出门稍微走两步就大汗淋漓,但很多重卡司机却依旧要在闷热的天气下行驶在路上。其实,对司机来说车跑起来倒无所谓,车内空调开启也很凉爽;最怕就是在装卸货或者停车休息,发动机熄火空调不能用,不出几分钟就满头大汗。

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上市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上市

  2019年8月2日,主题为“高效进化 不畏炎热”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上市品鉴会在湖北襄阳举行,来自福田戴姆勒汽车南方分公司相关领导、核心客户及媒体代表150余人参加。同时,会上发布“321闪修”服务承诺,以“1分钟响应、2小时到达、3小时修复”的快速服务,为客户真正打造“不停车”的服务体验,实现客户运输路上全程无忧。

“321闪修”服务承诺发布“321闪修”服务承诺发布

  从为卡友提供更舒适和安全驻车空调角度出发,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的顶置驻车空调是直接并联到原车空调的空调系统,包括压缩机、高低压管均为并联设计,不仅线路更安全而且在噪音、制冷方面效果更好。此外,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的电瓶有220Ah超大容量,车辆熄仍然可以持续工作6个小时,尤其是内置的电源管理系统,会在电量降低时自动切断电源,留下足够电量保证车辆随时可以正常启动,从而轻松解决了卡友在排队、堵车、休息时带来的高油耗,高费用问题,每年能为卡友至少节省10000元。此外,欧曼提供“清爽服务”服务保障,为用户提供终身免费空调检修,清凉服务做到底。

  其实,经常开车的人都知道,夏天开车即使车内有空调,长时间驾驶之后背部臀部与座椅长时间接触在一起,依旧会有闷热感,尤其司机每次驾驶室时间动辄都是几个小时起,更是会觉得衣服黏糊糊的感觉。因此,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的为主驾驶配备了座椅通风功能,通风降温,驾驶更舒适。

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发售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发售

  夏季也是南方多雨的季节,雨水拍打在车窗、挡风玻璃上,一定程度上让卡友们的视线变得模糊。为此,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专门设计挡雨眉,防止雨水干扰驾驶员视野,保证安全行驶。同时,南方地区多丘陵、山地且路面潮湿,重卡车身重、惯性大,长时间踩刹车会让刹车片因摩擦生热而产生热衰减最终导致刹车失灵,酿成惨祸。针对此,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具有iBrake2.0发动机辅助制动,制动马力可达400马力;并加装采埃孚液力缓速器,有效减少刹车次数,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此外,欧曼推出雨季主动检修服务,对24小时车辆未修复,导致客户误工的,每延误3天赠送1000元配件,做到雨季无忧。

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

  对用户来说,跑运输最重要的是高效,高出勤带来高收益。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搭载康明斯X12发动机以及采埃孚变速箱,最大510马力,2300N・m大扭矩的优势,轻松实现起步、超车;整车160万公里无大修,20万公里超长换油周期,超级动力链2年内不开缸,不开箱,可靠性提升30%;此外,2000bar超高压燃油喷射技术使油耗燃烧更充分,燃油效率提升10%,整车百公里较同类产品节油3-5升,直接为用户带来更高收益。

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发售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发售

  作为根据南方区域需求和实际使用情况为卡友量身打造的定制款产品,欧曼EST 2019款南方版从根本上解决了卡友的后顾之忧,不仅整车配置更高端且售后服务更完善,让长途运输成为“说走就走的旅行”真正成为现实。

来源:三明汉诚欧曼4S店 作者:Autobot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