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在亚洲最长重型汽车装配线,体验无人驾驶纯电动卡车

  2019年8月19日10时,央视新闻频道特别直播节目《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山东丨探访亚洲最长重型汽车装配线》走进有着63年卡车生产历史的中国重汽。

  直播现场,记者向观众展示了亚洲最长的重型汽车装配线,国内最大马力、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天然气卡车,现场查看了中国重汽自主研发的车联网“智能通”设备,并亲身体验了中国重汽无人驾驶纯电动卡车。

中国重汽无人驾驶纯电动卡车中国重汽无人驾驶纯电动卡车

  从第一辆中国重型汽车——“黄河”诞生,到高端重卡与互联网“融为一体”,如今,中国重汽每年出口整车4万余台,占据国内重卡出口“半壁江山”,连续14年位居全国第一。

排列整齐的中国重汽无人驾驶纯电动卡排列整齐的中国重汽无人驾驶纯电动卡

  勤劳勇敢的中国重汽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打造世界一流的全系列商用车集团”的道路上奋勇向前,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奋斗新时代,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