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跟着“汕德卡”和“HOWO”卡车去西藏!

  在西藏,宝石蓝色的天空,晶莹剔透、纯净无暇,飞驰在一望无际的大地上,耳畔只剩呼啸的风声和发动机低沉有力的轰鸣。
美丽的西藏和汕德卡美丽的西藏和汕德卡
​中国重汽汕德卡中国重汽汕德卡

  每一次快门的定格,都似一幅醉人的山水图,眺望远处,云卷云舒,就连时间都悄悄放慢了脚步。

中国重汽HOWO中国重汽HOWO

  一抹炙热的“火红”,霎时间闯入这画卷中,奔跑在路上的“HOWO”,在这美景的映衬下,像极了一匹奔跑的“赤兔”。

中国重汽“汕德卡”和“HOWO”两兄弟中国重汽“汕德卡”和“HOWO”两兄弟

  登高远眺,所有远处的群山与蓝天相接,落日的余晖洒在“两兄弟的脸颊”上,铁血柔情,“他们”的心在这片炽热的土地上,始终与中国重汽的用户紧密相连。

中国重汽“汕德卡”和“HOWO”在布达拉宫中国重汽“汕德卡”和“HOWO”在布达拉宫

  到西藏怎能不来布达拉宫,欣赏美景,拍张合照?

孩子们和中国重汽汕德卡合影孩子们和中国重汽汕德卡合影

  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和蓝天白云一样纯洁无瑕,一声来自“亲人”的问候,是中国重汽对每一位用户的承诺,即便路途遥远也不会改变。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