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靠实力圆梦天龙哥总决赛,不让自己留遗憾

  2019年8月20日,第5季天龙哥大赛天津站半决赛韩普锋、刘智超、王通夺得前三甲后两位还来自同一家物流公司,让我们也一起来感受下他们的喜悦。
第5季天龙哥大赛天津站半决赛颁奖第5季天龙哥大赛天津站半决赛为冠军韩普锋颁奖

  冠军韩普锋,是一位个体运输户。由于之前的车辆表现不好,2017年他把旧车换购成6*2的东风冷藏载货车。此车辆在油耗、可靠性方面表现给力,他接着又买了一台东风天龙8*4冷藏车。买东风车的那年,他就参与了天龙哥大赛,当时他是以沈阳站初赛第一名进入半决赛的,但由于比赛前夕脚受伤遗憾错过半决赛,今年的好成绩让他很高兴圆了梦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第5季天龙哥大赛天津站半决赛为亚军刘智超颁奖第5季天龙哥大赛天津站半决赛为亚军刘智超颁奖
第5季天龙哥大赛天津站半决赛为季军王通颁奖第5季天龙哥大赛天津站半决赛为季军王通颁奖

  分获亚军、季军的刘智超和王通,则来自同一家物流公司——赤峰TA物流。在赤峰初赛阶段,他俩就以第一名、第二名的成绩脱颖而出,此次能再次联手获得好成绩,可谓可喜可贺。据悉,他俩跑到外地参赛还是公司领导特批的,TA物流将此视为公司荣誉。

天龙旗舰车钥匙交付现场天龙旗舰车钥匙交付现场

  事实上,TA物流从上至下都对东风给予了高度认可。近两年来已陆续采购了东风天锦危险品专用车80多台,去年还购入了5台天龙旗舰。作为一家危险品运输公司,他们很重视安全运营,对车辆的品质和驾驶员安全行驶要求很严格。为此,东风商用车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他们的信任。

第5季天龙哥大赛天津站半决赛美好时光第5季天龙哥大赛天津站半决赛美好时光

  此外,还有很多温馨的项目也给大伙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现场一位卡哥说:“此次比赛我收获挺大的,除了认识很多朋友外,我还感受到了东风的用心。他们的工作人员教我们一些实用技能、还领着我们和孩子参与夏令营、精心为小朋友准备礼物等,这些都让我感受到了久违的轻松快乐!”

出彩天龙哥,我爱我祖国出彩天龙哥,我爱我祖国

  传播人文关怀,关注卡车驾驶员这个群体,将心比心地为他们解决问题,这是无数卡友信赖认可东风的原因,也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愿这一路在东风的陪伴下,大伙都收获多多,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