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天龙哥大赛五次参赛四进决赛,上届总冠军他又来啦!

  此地别燕丹,壮士发冲冠,河北地区自古多豪杰!2019年8月25日,第五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半决赛行至河北石家庄正定,参与活动的天龙哥表现可谓生猛!我们先一起看看最终的比赛结果~
第五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半决赛正定站为获奖选手颁奖第五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半决赛正定站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场比赛为牵引组专场,梁建忠以280分夺得冠军,仇尊强以275分位居亚军,卞跃平以265分位居季军。

  这一场比赛下来,我们见证了太多有意义的瞬间。于很多人说,平时忙于跑车,没有什么机会好好放松、好好陪家人、好好提升自我...... 而这一次,天龙哥和家人们收获了无数的喜悦,我们一起感受下~

出彩天龙哥,我爱我祖国出彩天龙哥,我爱我祖国

  提前到达赛场,我们发现天龙哥的脸上都神采奕奕,信心十足。我们还在人群中发现了去年开走天龙KL大奖的总冠军仇尊强,他特自豪地表示:“我们北方汉子实力都很强的。”

东风商用车选手签字选手签字

  选手到场后,需在签名墙上高兴地签下自己的姓名。瞧!这位选手身旁的小朋友,一脸羡慕地看着。

东风天龙哥大赛开赛仪式东风天龙哥大赛开赛仪式

  开赛仪式上,领导们为开赛鸣笛,笛声一响,天龙哥们就要开始一场晋级决赛名额的争夺战。

东风商用车理论考试理论考试

  此场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场地赛两个环节。理论赛上,我们的天龙哥神情严肃,正认真地答题呢。这位天龙哥,字写得真漂亮!

东风商用车场地赛场地赛

  场地赛中,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侧方停车、定点停车、环岛行驶、精准撞杆、S形绕桩、倒车入库等项目。这场比赛对决,我们看得很过瘾!

东风商用车选手赛前预热选手赛前预热

  天龙哥上赛场开大卡时很威猛,可在做健康操时显得歪七扭八。但好歹活动开了,这些游戏的小动作能很好缓解开车的疼痛和疲劳,以后他们开车都用得上。

东风商用车天龙宝宝夏令营活动天龙宝宝夏令营活动

  天真可爱的天龙宝们也有专属于自己的夏令营活动。这会他们正在做游戏,现场抓到一个萌萌的抠脚小童 !

东风商用车轮胎展示东风商用车轮胎展示
东风商用车发动机展示东风商用车发动机展示

  此次比赛中参展的车辆也很抢风头!现场有48名卡友交定金订车,还有13名现场交车的,现场订车客户还可获得"尿素"等丰厚大礼。瞧,连小朋友都兴高采烈地要和大卡车来张合影!

东风商用车夏令营东风商用车夏令营

  天龙哥之夜更是嗨翻全场。现场有天龙哥的分享、专家的答疑解惑等,在一片热闹欢呼中,正定站的比赛划上圆满句号。

东风天龙大课堂东风天龙大课堂

  事实上,这场比赛中还有太多的美好来不及记录。这群可爱的人,乐观从容、勇敢有担当、善良朴实,他们的正能量真的很有感染力!

  如今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天龙哥半决赛仅剩压轴的咸阳站,到时候又会有怎样的精彩? 大伙拭目以待哦!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