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认真做好产品 上柴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身

  今夏最火爆的电影当属《哪吒之魔童降世》。豆瓣评分8.6,截止目前,票房已突破23亿。在获得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的同时,创造了国产动画电影新的里程碑。

  整部电影一共有1318个特效镜头,每一个特效镜头都是经过一遍又一遍的调整,力求达到完美。饺子导演本人也承认,《哪吒》团队是出了名的要求高,外包公司接了《哪吒》项目离职率会上涨。有特效师做了两个月申公豹“变脸”的特效都不行,干脆辞职到新公司,结果到了新公司发现自己做的还是之前那个镜头。

最火爆的电影当属《哪吒之魔童降世》最火爆的电影当属《哪吒之魔童降世》

  在导演饺子眼中,好作品“没有捷径只有死磕”。在这部电影中他力求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极致,哪怕是演员配音。他亲自为角色录制配音小样,一句一句地陪着配音演员录制。对于他们来说,一句话配上一百遍那是常事。为儿童哪吒配音的演员,配完录音后,差不多失声了一个月时间。

上柴工程师探讨研究上柴工程师探讨研究

  导演对影片质量近乎极致的追求,值得每一个上柴人学习。这种对产品近乎极致的“死磕”精神将带给上柴人更多启发,激励更多的上柴人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身,认真做好产品,踏实做好服务。

上柴发动机组装车间上柴发动机组装车间

  其实,一直以来上柴都是这样做的。上柴在技术、产品、服务方面一直以追求零缺陷而著称。在产品设计研发之初就以GPDP为核心,进行质量策划、评审和监控。CRM系统、MES系统有效录入所有内外部质量问题。PQCP流程从根本上提高了产品质量问题解决的效率。上柴的产品从研发制造到推向市场,期间要经历无数次试验考核。可以说,在追求精益求精的道路上,上柴一直锲而不舍,未曾有丝毫懈怠。

  未来,上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响应国家号召,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的要求,推进结构调整、创新发展、布局优化。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