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环保新趋势 上柴助力上汽红岩打响国六排放保卫战第一枪

  2019年的7月,注定会成为国家环保力度全面加强的起点月。随着万众瞩目的最强国六排放标准,在我国珠三角地区、成渝地区等重点区域的提前实施,标示着“蓝天保卫战”将已成为城市环境治理的首要任务。这势必对很多排放不达标的工程车辆、机械设备造成很大的影响。比如,在物资运输、城市建设中起到很大作用的重卡行业将会首当其冲,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重卡生产企业,能否跟上排放升级的速度,研发出符合环保要求,满足市场和用户需求的产品,对重卡企业今后的发展至关重要。不过,对于拥有深厚研发基础的上汽红岩,这道难题不难解。

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

  而且,在环保加强、排放升级的新时代风口下。上汽红岩早已万事俱备,上柴动力满足国6最高排放标准的E系列天然气发动机,就是上汽红岩,抢先布局重卡市场的“法宝”——红岩杰狮国六系列车型,就是上汽红岩面对“史上最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研发的先进产品。

  而在今年7月,国内各重要地区宣布提前执行国六排放标准后,上汽红岩携带红岩杰狮国六系列车型迅速进入市场,打响了“国六排放保卫战”第一枪,除此之外,经过技术升级后,该车还可为用户节省运营成本,创造更多经济效益,深受客户信赖,进入市场至今已取得令人可喜的成绩。

上柴动力E系列天然气发动机上柴动力E系列天然气发动机

  对于配套红岩杰狮国六系列车型的上柴E系列天然气发动机来说,这只是一个案例。但也充分说明了该发动机在环保形势下带动各个生产企业的巨大优势。可以说,在天然气发动机研发方面,上柴动力已领先一步。尤其是在商用车天然气发动机上,上柴动力技术实力最雄厚,其中尤以E系列天然气发动机最为出色,不论是产品质量还是性能,都充分满足天然气国VI排放标准。

  因为,上柴动力E系列天然气发动机经过科学动力匹配,优化变速箱、桥齿轮结构,将传动效率提升5%,传动效果更好,经济性更强。同时该款发动机还采用了EGR控制模块,在精确控制EGR流量的同时,提供更高的燃气混合效果,排放更低。

  面对“史上最严”的国六排放法规,上汽红岩率先出击抢占国六市场,展现了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对消费者的责任与担当。这也充分说明了,作为发动机领域的引领者,上柴动力在助力国家环保建设方面,一直是先锋企业。

  未来,上柴动力将与上汽红岩共同携手,充分适应环保新趋势,打造更多符合国家要求、客户需求的经典产品。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上柴 E动力发动机 红岩杰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