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提升国六维修服务水平 东风康明斯2019年技能比武大赛开锣

  今年是康明斯成立的一百年,也是国六标准实施的开局之年。伴随着越来越多国六产品的发布,如何提升国六阶段的维修服务水平成为业界需要研究的重要课题。

  为了检验服务人员的专业能力,增强对国六产品的服务支持,东风康明斯举办了2019年服务技能比武大赛,主要面向东风康明斯的授权服务商,意在验证其国六产品的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技能,保证用户安心放心地使用国六产品。

东风康明斯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广州站区域选拔赛培训现场东风康明斯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广州站区域选拔赛培训现场

  今年是东风康明斯服务技能比武大赛走过的第十个年头,而这一年又正值国六标准实施,众多国六新产品开始进入广大用户的视线。东风康明斯深知每一位用户的顾虑,而高质量的服务则是消除客户忧虑,获得客户信赖的根本所在。

东风康明斯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国六发动机实操培训现场东风康明斯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国六发动机实操培训现场

  东风康明斯负责人表示:“为了贯行‘专家服务,畅行天下’的金牌服务理念,我们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学习和掌握国六相关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只有具备了扎实的专业知识,掌握了维修服务的技能,增强判断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把我们的服务变得更加专业化和规范化,客户才能放心地使用我们的产品。”

东风康明斯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参赛选手合影东风康明斯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参赛选手合影

  一直以来,东风康明斯始终坚持从客户利益出发,不断突破自我、寻求进步。面对国六,东风康明斯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卓越的产品迎接挑战,用更加周到和专业的服务提升用户的信任度和满意度,保证每一位用户的售后权益,让用户享受“无忧国六”的品质体验。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