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刘海云:用朴实的劳动和智慧成就美驰车队销售服务团队的不凡

  脸庞棱角分明,浓眉下炯炯有神的眼睛流露出朝气与睿智。他,就是美驰中国区车队销售服务经理刘海云。平日里的他平易近人令人如沐春风,工作中他则为一位深谙商用车市场之道,拥有十多年商用车售后市场以及备件销售经验的职场老手。
美驰中国区车队销售服务经理刘海云美驰中国区车队销售服务经理刘海云

  积跬步,以致千里

  刘海云2017年4月加入徐州美驰担任车队销售服务总监一职。回顾在美驰两年多的工作历程,刘海云感受颇丰。他所负责的是美驰全新组建的车队销售服务团队,团队目标是保证车桥用户更加便捷地进行常规维护保养和备件采购。

  谈起初带这一队伍,刘经理谈到:“说实话一开始抬起脚来真不知道该迈向何处?后来,我们专注脚下正在走的路,坚持一步一个脚印的耐心前行,在不断摸索中目标也愈加清晰明了。且在高层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车队销售服务队伍也在日益发展壮大。”

美驰车桥江门服务站培训暨授权仪式美驰车桥江门服务站培训暨授权仪式

  大海能够吞没悲观者的怯弱,也能融入勇敢者的搏击。车队销售服务成员主要是从生产和服务部门抽调过来的精锐人员,虽熟知产品知识却缺乏车队销售服务经验。为使团队成员尽快熟悉新岗位,前期刘经理带领团队每一位成员逐一走访市场,手把手教授他们如何开展车队销售服务工作。

  车队销售服务工作涉及到前期的市场调研、信息收集反馈、市场开发、市场宣传推广、客户关系维护、订单拉动、市场服务及备件网络发展维护的方方面面。从售前到售后服务的一系列环节的设计,无不体现了整个团队服务终端用户至善至诚的态度。

  同舟共济 众志成城

  如果确定了生活和工作的目标,那么人生就不是一天一天地流逝而是新生。除带领团队提升日常工作能力之外,如何让团队成员尽快融入新的工作角色,无疑成为刘海云每日必做功课。每当团队成员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阻力,刘海云总是第一时间与其进行沟通和交流,分享自己对问题的看法从而指导团队高效率解决问题。

车队销售服务团队车队销售服务团队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仅仅两年多的时间,车队销售服务团队从零到一,每一位团队成员从最初的无所适从到现在的得心应手,逐渐的成为一支目标明确、吃苦耐劳、有韧性的团队。“看到大家彼此信任,服务客户的同时又不乏愉快轻松的氛围,这正是我想要的。”刘海云如是说。

  往日硕果累累,未来任重道远

  2018年度,车队销售服务团队经过共同努力,发展建立了20家服务站、12家备件经销商,参与组织10多场市场宣传推广活动,组织车桥维护保养培训30余场。有力提升了市场对美驰品牌的认知度和认可度。

  2019年已经过去了大半,在美驰,刘海云也许只是这个大团队中平凡的一员,但是他仍然选择不断前进,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素养,立志打造一支更加高质、高效的车队销售服务团队,用朴实的劳动和智慧成就美驰车队销售服务团队的不凡。

来源:美驰车桥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美驰 车桥 服务团队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