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树立十年里程碑,可兰素发布整体性解决方案迈向新起点

  十年奋斗,从一个默默耕耘的开拓者蜕变为了领军行业发展的引领者;十年创新,始终在为行业市场贡献着技术先进性能卓越的节能环保产品;十年跨越,秉持着逐梦蓝天的使命和社会责任,赢得了行业及终端的深度信赖。在砥砺前行中,可兰素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跨越。如果励志于做百年企业的愿景来说,十年只是开始,而在这场“长跑”中,可兰素在起步阶段就以责任、创新、服务为目标,更是受到了行业专家、行业媒体等上下游产业链的重视。

  2019年8月16日,可兰素迎来了企业发展的第一个十年。在“十年跨越 逐梦蓝天”的主题之下,可兰素不仅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树立起了新的里程碑,同时还发布了国六后处理系统性解决方案推动自身迈向了新的起点。

可兰素十周年庆典可兰素十周年庆典

  历经蜕变,如今以实力步入国六时代

  2009年,可兰素在行业内率先开启了车用尿素产品的研发工作,并打造了国内知名的车用尿素品牌。伴随着国内排放标准的日益升级,可兰素以强化自身为目标,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研发能力和专业智造能力,为广大客户带来了性能优越、种类丰富的环保产品。从国四、国五到国六法规阶段,历经多次蜕变的可兰素,现已成为了车用尿素行业的引领者。

  “对于可兰素,可以说我是见证着这个企业的成长。”原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秘书长魏安力现场讲到,“都说十年磨一剑,在可兰素铸就的这一剑中包含了责任、创新、服务,这三方面的力量。十年,对于可兰素只是开始,后面的路更长,因此我要再送给可兰素挑战两个字,我建议可兰素在下个十年中要再次挑战创新,致力于细分领域的产品研发,这样才会走的更坚实、更自信、更长远。”

原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秘书长魏安力原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秘书长魏安力

  同时,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俊峰现场讲到:“今天的可兰素,已经在汽车后市场的全品类研发、独有配方研发、渠道经销商客户服务等领域具备了一定的实力。今年及未来两到三年,龙蟠科技和可兰素将以为整车行业提供国六车辆的润滑、养护系统解决方案作为发展重点。我们将要发布的解决方案已经历经了三年以上的技术储备和前期研发、测试工作,能够确保新产品可以有效应对国六标准实施之后,更加严格的排放控制要求和车辆养护需求。”

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俊峰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俊峰

  “从2009年至今,可兰素在十年的发展中经历了起步、坚持、发展这三个阶段,如今的可兰素已有强大的实力服务于整车企业、物流车队以及终端用户。”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建介绍到,“公司在起步初期,可兰素通过市场的走访调查来研发产品,以满足用户需求。而随着国家排放法规的升级,终端用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也将面临着新的问题,针对问题,可兰素也始终坚持对产品性能进行改善。在国五、国六阶段,可兰素通过积极对政策响应、参与、落地,让产品品质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得到了保证,从而促使公司以更好的发展趋势步入了国六时代。”

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建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建

  而作为行业媒体代表,卡车网总编吴永强在庆典现场给予可兰素高度的评价:“在国内车用尿素发展的阶段,可兰素可以称得上是崛起的黑马,并正在引领行业发展。十年来,可兰素应柴油动力排放升级而生,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同行业中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卡车网作为卡车行业服务的专业门户网站,有幸见证了可兰素品牌从无到有的过程,也见证了可兰素在服务卡车行业的过程中不断发展的历程。如今可兰素的十年成就,是通过奋斗、创新、跨越得来的,而在下一阶段发展中,可兰素也一定能完成突破,展现更多元化的发展态势。”

卡车网总编吴永强(左一)主持现场高峰论坛卡车网总编吴永强(左一)主持现场高峰论坛

  以创新为驱动,率先发布整体性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国六排放标准从今年7月已经正式开始在部分地区实施,标志着国家环保法规对于柴油车尾气治理的要求将更加严格。面对严苛的国六挑战,龙蟠科技秉持“让蓝天更蓝”的社会责任,在本次活动现场发布了国六后处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卡车网记者了解到,该套方案包括国六润滑油、可兰素省畅Pro国六专用车用尿素溶液、DPF清洗三大系列新品,这也正是由可兰素与龙蟠润滑油联合打造的最新研发成果。

国六排放整体解决方案发布国六排放整体解决方案发布

  龙蟠科技研究院产品工程部经理颜龙现场介绍到,首批国六润滑油系列包括龙蟠智尊U+ SN PLUS全合成汽机油、龙蟠喜压P900 CK-4油压增强型柴机油、龙蟠赠程R6燃气发动机专用油、龙蟠赠程K12 CK-4长里程换油柴油机油等,最高换油里程可达到12万公里。

  而可兰素省畅Pro产品是在省畅产品的技术基础上升级而来。龙蟠科技研究院化学品部总工程师严军表讲到,省畅Pro是针对国六SCR系统的高喷射量和DPF系统后高压阻的特点而设计,具有低温区氮氧化物还原效率高的特点,同时可对进一步降低系统结晶、结垢现象产生功效。另外,该款产品可以延长国六SCR系统的维护周期,降低DPF系统堵塞的趋势,可以说这是一款为国六排放系统技术而升级的增强型车用尿素产品。

  另外,本次发布的柴油车DPF清洗套装主要用于柴油车DPF系统的清洗再生,能够有效将DPF系统中堵塞的积碳、烟灰、胶质和固态硫化颗粒物等清洗带出,从而解决因DPF堵塞导致的柴油车尾气系统背压增大、发动机限扭、油耗上升等问题。

  毫无疑问,本次发布的国六后处理系统性解决方案,继承了龙蟠科技一如既往的品质,并以更加贴近节能环保需求的性能优势,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养护选择。

  用品质积累口碑,赢得多方信赖

  随着蓝天保卫战行动的不断深入,整个车用尿素行业市场的大浪淘沙已经接近完成,可兰素经过了时间的检验、市场的检验,也得到了众多用户的信赖。本次活动现场,可兰素与传化智联、安徽高速、申通快递、甲乙丙丁等多家伙伴完成了合作签约,这也标志着可兰素已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帮助可兰素的优质产品服务到更多的用户群体。

现场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仪式

  同时在品质保障方面,可兰素也与卡车网主办的“发现信赖”活动共同走进市场,通过走访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车型的用户群体,收集更全面的使用反馈与数据,从而进一步优化自身的产品品质。

可兰素联手卡车网 开展“发现信赖”暨“省畅”行车试验可兰素联手卡车网 开展“发现信赖”暨“省畅”行车试验
现场沙画现场沙画

  申通快递副总经理周仲良现场对卡车网记者讲到:“可兰素的产品品质以及承担的社会责任是申通公司比较认可的,我们在使用可兰素产品之后,车辆的维修率大大降低了,如果只算车用尿素这部分,相比之前选择其他品牌尿素来说能够节省近一半的成本。我们在与可兰素合作同时也与G7有合作,通过可兰素智能化加注机加注以及G7的数据统计,公司对于驾驶员的加注管理更加严谨、规范,同时三方的合作在公司运营的降本增效方面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申通快递副总经理周仲良申通快递副总经理周仲良

  而作为物联网领域的中坚力量,G7同样对可兰素信赖有加。G7智慧物联网商务总监朱雷告诉卡车网记者:“G7作为行业领先的物联网公司,我们首先要服务业界领先的客户,建立合作也同样如此。可兰素毫无疑问是车用尿素领域领头的企业,无论是研发还是产品都代表了行业的水准。目前,我们与可兰素合作投入的尿素加注机已经在非加油站的场所超过1500个,接下来将要深入合作到加油站的场所中,我们双方还会投入高配版的加注机产品,实现深入合作这也正是基于G7与可兰素彼此之间的信赖。”

G7智慧物联网商务总监朱雷(左)代表G7赠字可兰素G7智慧物联网商务总监朱雷(左)代表G7赠字可兰素

  十年征程,对于可兰素的发展来说或许仅仅只是另一个起点,而面向未来,可兰素定将会以汽车环保为核心的各个环保领域实现深入开拓,继续以“跨越”、“逐梦”之姿向新的起点迈进。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十周年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