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快时效+高舒适度,这位用户眼中的康铃J6凭啥高效?

  “我是从事快递业务运输的,最讲究的就是运输时效,所以对运输车要求比较高。总体来说,江淮康铃J6的整车性价比挺高,它不仅外观漂亮、舒适性好,而且动力性强、出勤率高、油耗比较低。低山、丘陵、坑洼路况跑起来都没问题,运输效率有保障。”对于江淮康铃J6,张升给予了较高评价。

  动力足、时效快,性能可靠

  “我们跑运输最重要的就是运输时效性要有保证,所以买车时候最看重的就是整车的动力性。康铃J6动力强劲,起步、提速与超车都很快,再紧急的业务订单,只要开这车,我心里都不会发慌。”

张升为江淮康铃J6点赞张升为江淮康铃J6点赞

  张升认为,自己的这辆康铃J6买来有一年出头了,主要以江苏吴中区为中心,向苏州及周边城市跑快递。平均每天要跑150-180公里,每个月差不多要跑五千公里。目前,累积行驶里程接近七万公里,整车状况依然非常好。

  “有时候,我也会跑县乡镇村道路,由于非城市道路的路况比较复杂,对于运输车有着多方面的考验。然而,康铃J6凭借可靠的性能和过硬的品质,使得整个运输过程安全、可靠,时效有保证。”张升告诉记者,跑运输的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要保证货物的安全性。

康铃J6品质过硬,运输安全、可靠,时效有保证康铃J6品质过硬,运输安全、可靠,时效有保证

  谈起运输过程中的安全,张升认为货物的安全非常重要。如何保证货物的安全呢?他认为,“不止于货物捆扎要到位之外,车子也要开得稳,尽量避免急刹车、急拐弯或者是大幅度的颠簸,那样很容易损坏货物,导致在交货的时候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然而,稳稳地开车,并不只是嘴巴上说说那么简单,这跟车子自身的性能有着很大的关系,康铃J6在这方面的表现就很不错。”

  张升说,整车稳定性与平衡性好不好,首先就要看配置,这辆江淮康铃J6匹配了4缸直列云内德威D25发动机,排量为2.499L,满足国五排放标准,最大可输出143马力,最大输出功率105kw,最大扭矩可达360N.m,峰值扭矩转速1600-2800RPM。

江淮康铃J6匹配了4缸直列云内德威D25发动机江淮康铃J6匹配了4缸直列云内德威D25发动机

  “从整车配置来看,不仅动力性比较强,燃料燃烧也很充分,油耗相对比较低,且发动机噪音非常小。”张生介绍说,与发动机匹配是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江淮康铃J6专用底盘,整车挂挡顺畅,起步与爬坡都轻松,跑中短途运输,轻松驾驭。

  高颜值+高舒适性,售后服务到位

  “就算是雨天跑高速,转弯进匝道行驶,整车一点也不飘,平衡性非常好。”谈到驾驶康铃J6的感受,张升话匣子一下子就打开了,“有一次跑底道,前方岔口突然有一辆电瓶车横穿过来,情急之下,我本能地猛踩刹车,本以为车子会发生侧滑或者甩尾等情况,但是康铃J6却稳稳地停住了。”

  “现在车子越来越多、越来越难开,所以我开车最注重的就是安全驾驶。”张升说,康铃J6驾驶室采用了高强钢鸟笼式框架,具有抗冲击性能好,安全系数更高、保值率高的特点。

  同时,两侧大灯带有LED日行灯,大幅提升了行车安全;面积较大的后视镜、补盲镜等将盲区缩至最小化,让行车变得更安全。此外,立式组合灯光集成了透镜灯以及LED灯,不仅看上去美观、精致,而且夜间行车非常亮,为安全驾驶增添了一层保障膜。

谈到驾驶康铃J6的感受,张升话匣子一下子就打开了谈到驾驶康铃J6的感受,张升话匣子一下子就打开了

  “康铃J6的驾乘空间宽敞,三个成年人坐在里面一点也不拥挤。双拼色座椅不仅时尚,坐着还很舒服,而且中间的座椅可根据需要折叠,达到坐人、置物两全其美的效果,有效利用了驾乘空间。”

  张升认为,江淮康铃J6除了外观设计出彩之外,乘用车风格的内饰布局也很有档次,仪表盘操作直观清晰、多功能方向盘灵敏、空调出风量大、中控台美观而实用,再加上配备的J-connet 2.0车联网系统,使得整车在品质和智联方面又上了一个档次。

康铃J6乘用车风格的内饰布局也很有档次康铃J6乘用车风格的内饰布局也很有档次

  “值得一提的是,康铃J6的发动机能实现3万公里首次保养、5万公里续保,整机质保36个月或100万公里,非常省时、省钱。”谈到经济成本时,张升说,这辆江淮康铃J6标载行驶状态,每公里综合油费约为0.6-0.8元,对于这样的油耗表现,自己比较满意。

  “不管是跑高速、底道,还是行驶于大街小巷,开康铃J6几乎都畅通无阻。”面对业务发展,张升表示,希望凭借自己多年积累的货源和物流运输经验,以及康铃J6的助力,将运输业务做得更好,让生活变得越来越有奔头,让脚下的路会走得越来越顺畅。

来源:卡车网 作者:葛宝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车揭秘!江铃大道EV,崛起中的皮卡新星

    01:21
  • 全场景智慧轻客 江铃福特E全顺为用户而来

    01:53
  • 专属“设计师”登场,江铃凯威蓝鲸,打造你的完美座驾

    02:46
  • 江铃乐行E路达 8年或40万公里质保

    03:54
  • 江铃凯运+ 改变你对轻卡的认知

    02:45
  • 全新凯运+带你赚钱路上一路狂飙

    05:22
  • 八大升级、九大场景 凯运+全新一代轻卡售价9.68万-13.16万

    01:40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