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发布品牌焕新战略 东风股份汽车“满载信赖”再出发!

  存量竞争时代,品牌力已经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2019年9月17日,在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众位领导以及东风汽车股份经销商、供应商、客户代表及众多媒体朋友共700人的共同见证下,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风汽车股份)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武汉举行。
东风汽车股份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武汉举行东风汽车股份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武汉举行

  东风汽车股份总经理陈彬正式对外发布“东风轻型车"企业品牌战略。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品牌是“东风轻型车”;东风轻型车品牌愿景是“智慧物流最佳合作伙伴”;

  东风轻型车品牌使命是“客户体验领先的轻型车企业”;东风轻型车品牌价值观是“向客户而生”;

  东风轻型车品牌口号是“满载信赖”。

东风股份汽车战略品牌发布东风股份汽车战略品牌发布

  此次品牌战略的成功发布,标志着以“智慧物流最佳合作伙伴”为品牌愿景、以“客户体验领先的轻型车企业”为品牌使命、以“向客户而生”为品牌价值观、以“满载信赖”为品牌口号的东风轻型车品牌价值体系正式落地。

  正如东风汽车股份党委书记郭涛在欢迎词中所说,站在建国70周年、东风公司建设50周年、东风汽车股份成立20周年的新起点,企业品牌焕新,即是东风公司“三个领先,一个率先”,东风有限“四个先行军”及"triple one"中期事业计划的需要,更是实现公司“163倍增计划”的迫切需求。

东风汽车股份党委书记郭涛东风汽车股份党委书记郭涛

  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整体步入调整期,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东风汽车股份通过战略调整,改革创新,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产品质量,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2019年1-8月,东风汽车股份整车销售累计突破1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11. 5%,经营质量持续向好。

  立足新的发展阶段,东风汽车股份审时度势,聚焦主业,全面启动企业品牌焕新,将企业品牌正式确定为“东风轻型车”,更加明确了肩负着东风公司轻型车事业发展壮大的重任和使命。

东风汽车股份总经理陈彬东风汽车股份总经理陈彬

  当期,基于5G技术环境下的智能物流业发展,可谓突飞猛进。轻型车行业也迎来智能化时代。为此,东风汽车股份将企业品牌愿景定位为“智慧物流最佳合作伙伴”,以打造智能感知、智能网联、智能决策控制的轻型车着手,实现“产品+服务”转型,进而成长为“智慧物流最佳合作伙伴",让未来物流营运更智能化,更人性化。围绕物流公司、个体司机、货运平台、政府,以及华为、腾讯等科技公司,东风轻型车将运用人工智能、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实现物流定制化、高效化和无人化,打造城市智慧物流生态圈。在“五化”引领下,东风汽车股份正以智慧汽车和智慧物流为突破点,加速转型升级。

东风股份汽车163倍增计划东风股份汽车163倍增计划

  “东风轻型车唯有回归商业本质, 全价值链聚焦客户需求,全方位升级服务体系,全环节创造客户价值,才能在存量竞争中赢得先机。”东风汽车股份总经理陈彬诠释道,存量竞争时代,客户体验成为市场竞争的焦点。为了打造领先的客户体验,东风轻型车确立了品牌使命,即“客户体验领先的轻型车企业”。在使命的追溯下,东风轻型车回归本心,以客户需求为首要着力点,“向客户而生”的品牌价值观,成为企业品牌的核心和品牌DNA。

东风股份汽车20年赢信赖东风股份汽车20年赢信赖

  二十载风雨兼程,从上市之初的不足2万辆,到60万辆、100万辆、200 万辆,再到今年产销量累计达成300万辆,东风汽车股份已成长为轻型车领域的翘楚,打造了家喻户晓的轻卡产品。站在成立20周年的新起点,一个“满载信赖”的东风汽车股份已经踏上新的征程。

东风股份汽车轻卡产品东风股份汽车轻卡产品

  前瞻未来,东风汽车股份将肩负发展壮大东风公司轻型车事业的责任与使命,充分利用东风公司和东风有限的资源配置,在充分的市场竞争中,在智能化的时代浪潮中,回归本心,以客户需求为首要出发点,以打造智能感知、智能网联、智能决策控制的轻型车着手,以六大产品品牌打造智慧物流新业态,实现“产品+服务”转型,进而成长为“智慧物流最佳合作伙伴”,让未来物流营运更智能化,更人性化。

  未来已来,立足于品牌焕新,东风汽车股份将持续夯实品牌之基,推动品牌升级,奋力打造一流品牌,不断将“满载信赖”的产品与服务奉献给每一位客户。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颜值担当,实力加持 东风御风V9+舒爽体验!

    03:46
  • 东风股份打造“质”造基石 构筑“智”造精品

    00:51
  • 数字化时代 东风股份传为佳话以数据创新价值

    00:28
  • 满载信赖全力抗疫 东风轻型车为爱发声

    03:32
  • 砥砺20年风雨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0商务年会召开

  • 满载信赖从心出发 东风汽车股份2020商务年会即将开启

  • 满载信赖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战略发布会

  • 东风轻型车六大产品平台焕新发布

  • 商超配送深度定制 高稳定性、高安全性让袁洪志认定东风轻卡

    01:44
  • “奋斗男”李国齐为东风轻卡代言 东风轻型车助我年入百万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