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六大产品品牌护航 东风股份汽车B19首次亮相即获订单

  2019年9月17日,在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战略发布会上,与企业品牌焕新同步,东风汽车股份对旗下全面进入国六阶段的六大整车产品品牌凯普特多利卡福瑞卡、途逸、小霸王和御风也进行了发布。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战略发布会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战略发布会满载信赖
东风轻型车发布东风轻型车六大产品品牌发布

  作为“智慧物流领航者”,东风凯普特是东风轻型车的旗舰车型,集成了东风轻型车的所有先进技术与配置,带来了“科技智汇”“绿色高效”“安全舒适”的品牌价值。凭借出色的品质,东风凯普特在2018“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中,一举夺得了“第一冷链物流车”的殊荣。东风轻型车新开发的智能网联技术,也将率先应用在凯普特车型之上。

东风凯普特车东风凯普特车

  作为“全能物流开创者”,东风多利卡伴随东风汽车股份成长20载,在不断的进化中,形成了“ 多用全能”“优质动力”“实用信赖”的品牌价值。东风多利卡连续获得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节油冠军奖、物流快递满意车型奖,市场口碑直保持前列。 无论是高速、是高原、丘陵,东风名利卡承载着无数客户的创业梦想,跨越千山方水。

东风多利卡东风多利卡

  作为“城乡创富拓行者”,东风福瑞卡形成了“超强实载、可靠耐用、专业信赖”的品牌价值,聚焦重载和经济性市场,快速响应细分市场需求,广泛应用于建筑砂石等物料运输、城乡渣土运输、平板运输等,成为城乡创业致富者的主要推荐品牌之- - ,在河南营张村因整村创业者几近购买东风福瑞卡而形成100余辆东风福瑞卡齐奔创业路的壮观景象。

东风福瑞卡东风福瑞卡

  在东风轻型车品牌矩阵中,最年轻的东风途逸品牌,以“新生代货运领跑者”为定位,树立了为客户提供“领动潮流”“性能卓越”“自由随心”的品牌价值。2017 年,东风途逸以“轿卡”的黑马之姿杀入小卡市场,就不断获得市场认可和80、90 后客户青睐,成为东风汽车股份的主销车型之一-。未来,东风途逸仍将继续领跑小卡大市,创造新生代货运新纪元。

东风途逸东风途逸

  作为东风轻型车的起家品牌,曾是唯-在天安门广场展示的轻卡品牌,历经20年风风雨雨,“创业致富助力者”东风小霸王表现了出色的耐用性,不仅成为东风轻型车发家路上的加速器,也是广大客户创业致富的助力者。全新升级的东风小霸王将为客户提供“强劲动力”“超强承载”“安全可靠”的品牌价值。

东风小霸王东风小霸王

  作为多功能客货两用车型欧系轻客的典型代表-东风御风, 借助东风公司与华为共同推进“智行降中”项目的契机,打造“高规格商用多能者”品牌定位,形成了“智享快捷”“精益品质”与“百变多能”的品牌价值。伴随着国V车型的上市,东风御风将会形成四种车长、四种车高、两个档次、两种驱动方式,包含传统和新能源动力组合的完整产品线。

东风御风东风御风

  六大产品品牌的升级焕新,将以“满载信赖”,全方位地满足客户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承载着东风轻型车品牌全新升级的B19产品也在此次活动中首次亮相。

  据介绍,B19 是在东风轻型车B07基础上全新升级产品,覆盖东风凯普特、东风多利卡、东风福瑞卡三个品系,由东风汽车股份商品研发院院长张晶峰带队,上泽直己等十多名日产专家参与,借鉴日产整车开发流程和验证体系而全力打造的升级换代产品,在车身、整车配置、动力性、可靠性、轻量化等方面进行迭代升级,彰显了科技和实用。

东风轻型车东风轻型车

  随着东风轻型车品牌焕新,智能网联事业的持续发力,尚未正式上市的BI9已经先声夺人,获得行业大客户的青睐。在当天的东风汽车股份品牌战略发布会上,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分别与东风汽车股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分别合作8000辆B19国六专用车和3000辆国六物流车的协议。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有限公司与东风物流股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福建龙马环卫装备有限公司与东风物流股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与东风物流股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与东风物流股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B19产品丰富的型谱覆盖物流、冷藏、专改等轻卡全系列细分市场,并将于2019年10月28日正式上市。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颜值担当,实力加持 东风御风V9+舒爽体验!

    03:46
  • 东风股份打造“质”造基石 构筑“智”造精品

    00:51
  • 数字化时代 东风股份传为佳话以数据创新价值

    00:28
  • 满载信赖全力抗疫 东风轻型车为爱发声

    03:32
  • 砥砺20年风雨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0商务年会召开

  • 满载信赖从心出发 东风汽车股份2020商务年会即将开启

  • 满载信赖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战略发布会

  • 东风轻型车六大产品平台焕新发布

  • 商超配送深度定制 高稳定性、高安全性让袁洪志认定东风轻卡

    01:44
  • “奋斗男”李国齐为东风轻卡代言 东风轻型车助我年入百万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