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东风途逸家族国六新品上市,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用车需求

  俗话说:得不到的永远在躁动,即将得到的,躁动更猛。还有一周的时间就到了十一小长假了,作为春节之外最长的法定假日,很多人都指望着这个十一假期可以去远一点的地方浪一浪。但是对于许多卡友来说,平常夜以继日地走南闯北,四处“自驾”只是基本操作,卡友们十一最舒服的方式当然是在家里陪陪家人了。当然,趁着假期看一看新车也是许多卡友的爱好之一,东风途逸家族新品便陪伴卡友们度过这个舒适长假。

  自2019年9月起,以“大不一young”为主题的东风途逸家族新品上市发布会便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开展起来。全国上市发布会开展仅2天,总订单突破500台,上市10天,累计到场客户超过6000人次,订单超过2000台。作为新生代货运领跑者,东风途逸正以一种全新的姿态给予广大年轻消费者们不一样的惊喜。

东风途逸家族新品上市发布会东风途逸家族新品上市发布会
东风途逸家族新品上市发布会全国范围内火热开展东风途逸家族新品上市发布会全国范围内火热开展

  全“芯”上市 带来柴油、汽油、CNG三种动力选择

  在东风轻型车的品牌矩阵中,东风途逸是最年轻的产品品牌,2017年,东风途逸以“轿卡”的黑马之姿杀入小卡市场,就不断获得市场认可和80、90后客户青睐,成为东风汽车股份的主销车型之一,而2019年新品上市,东风途逸以“新生代货运领跑者”为定位,为客户提供“领动潮流”、“性能卓越”、“自由随心”的品牌价值。

参观东风途逸参观东风途逸新品

  此次全新上市的途逸家族正式发布了包括柴油、汽油、CNG三种动力形式以及不同轴距、货厢尺寸的新车型。在动力方面,为了满足不同客户,不同运输工况的需求,东风途逸推出了柳机1.5L、东安1.6L汽油机、全柴2.3L柴油机,还有东安1.6LCNG双燃料机型等多种动力选择。汽油版途逸采用的是柳机1.5L汽油机+蒙沃5挡三锥同步器变速箱的组合;CNG版采用的是东安M16KL 103马力双燃料发动机+东安5挡箱,均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柴油版本采用的是全柴Q23系列柴油机,变速箱则同样采用的是蒙沃5挡三锥同步器变速箱

排列整齐的东风途逸排列整齐的东风途逸新品

  三大性能20项升级,东风途逸有何“大不一样”

  据了解,此次上市发布的途逸家族新车共经历了3大性能20项升级,实现舒适性、承载性、通过性的大幅提升。并且考虑到载人和拉货的不同需求,新车推出了单排、双排新一代驾驶室。

  舒适性方面,东风途逸新品换装国六发动机之后,车厢静谧性提升,并且优惠了座椅的人机工程学,加强了腰部支撑,这对于常年驾驶的司机更加友好,定速巡航的操作逻辑更贴近轿车,变速箱也由双锥同步器升级为三锥同步器,换挡更柔顺,再加上加入了一些舒适性的配置如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车窗、遥控钥匙、定速巡航、液压方向助力,东风途逸新品让用户尽享“先人一步”的舒适驾乘感受。

东风途逸舒新品适性好东风途逸舒新品适性好

  承载性方面,东风途逸采用的是3吨级大后桥,140mm全铆接直通锰钢车架以及1.83m宽近4m超长货箱,后桥的离地高度为225mm,整个货箱离地高度为800mm,在保证通过性的同时,也降低了货箱底板的高度,装卸货更方便,并且新品增加了车厢锁止机构,货箱更牢固。同时,为了保证满载情况下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东风途逸搭载的国六发动机采用了VVT可变正时气门、独立点火系统,不仅最大功率提升到83KW(113匹),且油耗还降低了15%。

  在通过性方面,东风途逸的整车宽度低于1米9,高度低于2.1米。在城市街道或小区巷路、地下仓库,东风途逸凭借小巧的身材穿梭自如。并且,东风途逸属于标准N1类车型,完全符合城市通行法规,在全国各大城市通行无忧,无惧各种限高。

东风途逸舒新品通过性方面好东风途逸舒新品通过性方面好

  此外,在售后服务方面,东风途逸给出了整车零部件(含易损件)在内的3年/10万公里全免费维修服务政策,这意味着所有零部件因为质量问题,维修全免;零件多次更换,费用全免;实施维修工时、辅料救援费全免费。卡友们购车还可享3年0利息、0首付、0担保费,可以说从买车到用车毫无后顾之忧。

  在“大吨小标”和国六排放标准日益收紧的当下,东风途逸家族以丰富的产品线和极有竞争力的新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用车需求,这也将使得东风轻型车在新的市场格局中抢占先机,以全方位迎战最后一公里运输市场。未来,东风途逸也将全力领跑小卡市场,创造新生代货运新纪元。

来源:东风股份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颜值担当,实力加持 东风御风V9+舒爽体验!

    03:46
  • 东风股份打造“质”造基石 构筑“智”造精品

    00:51
  • 数字化时代 东风股份传为佳话以数据创新价值

    00:28
  • 满载信赖全力抗疫 东风轻型车为爱发声

    03:32
  • 砥砺20年风雨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0商务年会召开

  • 满载信赖从心出发 东风汽车股份2020商务年会即将开启

  • 满载信赖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战略发布会

  • 东风轻型车六大产品平台焕新发布

  • 商超配送深度定制 高稳定性、高安全性让袁洪志认定东风轻卡

    01:44
  • “奋斗男”李国齐为东风轻卡代言 东风轻型车助我年入百万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