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东风中卡D9绿通运输专家,当之无愧的“运猪王”!

  2019年上半年还在感叹,一个苹果的价格,都能买半斤猪肉了。谁能想到,“水果自由”还没实现,这猪肉也快吃不起了!近一段时间以来,猪肉价格持续走高,已经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民以食为天”,为了保障老百姓们正常吃猪肉,官方可是下了不少功夫,这不,生猪运输就迎来了重大好消息:

  为稳定生猪生产,保障猪肉供应,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要,交通运输部近日联合农业农村部印发《关于对仔猪及冷鲜猪肉恢复执行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的通知》,明确自2019年9月1日起,对整车合法运输仔猪及冷鲜猪肉的车辆,恢复执行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

  这意味着咱们做生猪、及冷鲜猪肉运输的卡友,又可以恢复正常营业啦!对干这一行的卡友来说,这可是十足的好消息!既然政策恢复了,卡友们也可以大干一场了!说到这,不得不推荐一款“运猪王”,东风中卡D9绿通运输专家。

 东风中卡D9绿通运输专家   东风中卡D9绿通运输专家  

  公告齐全,合规上路

  东风中卡D9绿通运输专家,有符合行业的正规公告:冷藏车、畜禽车、易燃气体、翼展车均能合规上路。仓栅货厢可用于仔猪运输,承载量大,透气性好。而冷藏车则适用于冷鲜肉运输,冷藏效果卓越,出勤效率高。

东风中卡D9绿通运输专家公告齐全  东风中卡D9绿通运输专家公告齐全  

  空间大,拉得多

  仔猪比较娇弱,运输过程经常会出现高热及应激反应甚至引起猪病,处理不好可能就血本无归了。仔猪本身装卸就比较困难,有时候捆绑不牢还容易造成仔猪挤压死亡或发生掉落,因此仔猪运输空间必须要大。

东风中卡D9绿通运输专家空间大东风中卡D9绿通运输专家空间大

  东风中卡D9绿通运输专家, 6.8米货厢内长是同级别车型之最,双层仓栅设计拉得更多,拉得多还不容易造成挤压。同时,东风中卡D9仓栅车,车厢骨架密度适中,骨架强度高,在保证良好透气性的同时还能防止仔猪丢失滑落。

  动力充沛,高效运输

  作为最重要的运输环节,运输效率也是影响猪肉价格的重要因素之一。东风中卡D9绿通运输专家搭载6缸康明斯发动机,众所周知康机是省油速快的世界级动力,120KM/h持续加速,比竞品车速快20%,起步爆发强车速高,运输效率高了,卡友能多挣钱而猪肉的成本也会相对下降。

东风中卡D9绿通运输专家搭载6缸康明斯发动机东风中卡D9绿通运输专家搭载6缸康明斯发动机

  行驶稳定,安全有保障

  仔猪装载运输中发生位移容易导致重心不稳、货车不平衡从而发生侧翻事故。因此,仔猪运输安全稳定很重要。

东风中卡D9绿通运输专家装配ABS东风中卡D9绿通运输专家装配ABS
东风中卡D9绿通运输专家装配气动双回路制动和排气制动东风中卡D9绿通运输专家装配气动双回路制动和排气制动

  东风中卡D9装配ABS、气动双回路制动和排气制动一系列安全配置,行车驻车更安全;大容量储气筒,充分保障刹车系统的连续使用,车辆出勤率更高。稳定安全的行驶,还能降低货厢的晃动,减轻仔猪的应激反应。

  保障猪肉供应不仅影响着百姓的餐桌,还事关物价的稳定和“三农”的健康发展。这也是在猪肉价格上涨之际,国家首先恢复了仔猪、冷鲜猪肉的车辆的绿通政策的原因。作为仔猪、冷鲜猪肉运输的首选车型,东风中卡D9绿通运输专家,是当之无愧的“运猪王”,想在这个行业大展拳脚的卡友,选它准没错!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