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不一样的解放青汽龙V(H)2.0载货车 我打赌你从没见过

  时下年轻化消费趋势明显,中卡的受众也更趋年轻化,越来越多的90后、95后,甚至00后新生代卡车司机群体的加入,使得中卡行业正迎来一轮前所未有的年轻化升级。2019年9月22日,一汽解放青汽在郑州举行以“载货2.0时代,一切V你改变”为主题的一汽解放青汽龙V(H)2.0郑州站上市品鉴会。
一汽解放青汽龙V(H)2.0全国上市仪式一汽解放青汽龙V(H)2.0全国上市仪式

  “解放卡车的持续畅销得益于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为一汽解放青汽保驾护航,在智能化优势之上,不断精研细分市场,打造出一款又一款像龙V和龙VH的卓越车型。在生产出好产品的同时,我们也始终关注着卡车司机的用车痛点,以持续满足用户需求为宗旨,陆续推出暖心基金、可视化服务、货源标签等多重增值服务举措。”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纪胜师言道。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纪胜师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纪胜师

  高端产品力抢先布局 聚焦客户“痛点”

  随着时代的变迁,用户年轻化的升级。二手车残值低、跟不上动力升级趋势、舒适度逊于重卡、车多货少这些都是当前年轻化中卡用户的痛点,秉承其不断精研的发展历程,以持续满足用户需求为宗旨。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载货品系经理耿立坤在会上强调了一个字——“变”,全新升级的龙V(H)2.0便是在此背景下诞生的产物。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载货品系经理耿立坤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载货品系经理耿立坤

  全新升级的龙V(H)2.0变在哪里?

全新升级的解放青汽龙VH2.0载货车全新升级的解放青汽龙VH2.0载货车

  全新升级的龙VH2.0从外观上就发生巨大的改变。龙VH2.0车型采用“猛禽”式外观造型,时尚霸气、层次分明。集成LED的日间行车灯和LED转向灯,车灯亮度提高20%,提高安全行车性;车门打开角度扩展到90度,蹬车踏板高度降低,蹬车扶手加长,让驾驶员上车更加轻松。值得一提的是,龙VH2.0使用四点全浮气囊悬置减震驾驶室,这是中卡级别车型少有的配置,加上带通风、腰托、扶手功能的多功能座椅,这辆车的舒适度不言而喻。就舒适度而言,堪称中卡行业翘楚。

10英寸多媒体大屏10英寸多媒体大屏

  其次,龙VH2.0在内饰设计同样做出全新的升级改变:车门内饰板采用软质材料包裹,车窗控制按键由之前的侧面,改到了车门内饰板上部,降低了盲操作的难度。车窗控制区正前方,还标配有移动式的烟灰缸。多功能方向盘,凸显车内档次;仪表盘所在的中控台以黑色钢琴烤漆为主色调,搭配蓝色金属漆装饰条,配色十分高级。10英寸多媒体大屏支持解放行车联网系统、蓝牙、导航等多种功能,让日常开车不再是一件枯燥乏味的事。车上还配备mini厨房,在一些偏僻的地方装车卸货,也能吃上一口热乎的饭菜……

龙VH2.0载货车的mini厨房龙VH2.0载货车的mini厨房

  动力方面,龙VH2.0搭载了解放动力CA6DLD-24E5的240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940牛米,或四缸4DK-22E5 4.76升排量的220马力准6缸动力,搭配八挡变速箱,马力足、加速快。不管是上坡还是超车,动力随叫随到,绝不拖泥带水。

  好产品向来都要有能够不断升级的前沿技术去匹配,一汽解放青汽当然做到了这一点。早在2014年,一汽解放青汽就在青岛建成最先进的卡车生产基地,是国内第一个通过国家认证的智能工厂。工厂采用了大量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装备,以高精尖的自主创新技术实现高品质制造水平。

  服务引领高效运营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车更要好服务。一汽解放青汽将售后产品应急服务的基因赋予到关怀用户生命的高度,2年10万公里零费用维修、可视化服务等一系列的服务保障,线上线下的融合,让卡友跑活儿的每一天都有安全感,让温暖一路随行。

一汽解放青汽“V”你提供最优的产品和服务一汽解放青汽“V”你提供最优的产品和服务

  同时一汽解放青汽与满帮集团的合作,标配运满满“货源标签”。这一合作不仅可以实现车辆轨迹可视化,帮助货主实时观看驾驶员行驶轨迹。同时也能够满足让卡友不愁货源,告别空返的情况,使货主车主都能够得到更加可靠的保障以及更高的收益,满足用户“车+货源”的双重诉求。

  通过聚焦不同年龄群体市场的个性化需求,一汽解放青汽对产品进行全面优化布局,不断完善产品矩阵,成为国内技术领先、性价比更高的商用车企业。相信龙V(H)2.0的全新上市,将再一次夯实一汽解放青汽的品牌基础,为行业及用户持续注入新动能。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文章关键词: 解放青汽 龙V(H)2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