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轩德多地举行产品推介会 批量交付轩德8×4轻量化自卸车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俗话说得好“金九银十”,9月是收获的季节。2019年9月4日,陕汽商用车联合陕西万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陕西康奥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轩德8×4轻量化自卸车批量交付活动。
轩德8×4轻量化自卸车批量交付活动轩德8×4轻量化自卸车批量交付活动

  该批交付的是轩德350马力轻量化自卸车,整车自重轻,符合当前公路运输四轴自卸车总重不超31吨的法规要求,货箱最大容积26.8方,也能满足客户大方量运载的需求,乃公路运输客户的理想选择。同时,装配玉柴35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双中间轴大中心距变速箱,动力强劲,重载起步、一气呵成,充分满足多拉快跑的运输需要。

  活动中6台崭新的轩德8×4轻量化自卸车整齐排列,佩戴上鲜艳的交车红花,工作人员将代表财富的金钥匙交到用户手中,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祝愿我们的客户财源广进,鹏程似锦!

轩德8×4轻量化自卸车批量交付仪式轩德8×4轻量化自卸车批量交付仪式

  客户的信任是陕汽商用车动力的源泉,陕汽商用车将以更好的服务、更优质的产品,回馈广大客户朋友的喜爱与信任。

  宁武县又称凤凰城,风景秀美,运输便捷,交通发达,其中煤炭资源更是得天独厚。2019年9月4日,陕汽商用车山西区域轩德六城联动产品推介会第二站来到了美丽的宁武。

轩德六城联动产品推介会轩德六城联动产品推介会

  燃气车相比燃油车一年所节省的燃料费用达数万元,经济收益高。此外天然气燃烧更充分、不容易产生积碳,符合国家推动低碳能源大的政策导向。会上,销售人员就轩德3系燃气牵引车的优势亮点以及技术改进提升的点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轩德3系燃气牵引车搭载高效的发动机加上成熟的变速箱,动力表现更强劲,装配1000L大容量气瓶,百公里气耗较同类产品低2公斤以上,经济性与实用性完美匹配。

轩德六城联动产品推介会现场轩德六城联动产品推介会现场

  整场活动中,有趣游戏比赛、精美的礼品、有奖问答互动以及订车的优惠政策,全场气氛热烈,将价值体验和欢乐的气氛融于一体,现场签约订单5台,产生10多名意向客户。

轩德六城联动产品推介会活动现场轩德六城联动产品推介会活动现场

  价值随行,智享轩德。陕汽商用车一直致力于打造卓越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坚定不移地把渠道和客户共赢作为奋斗目标。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拉近了陕汽商用车与用户之间的距离,9月1日-3日,陕汽商用车在中秋佳节前展开了回访新老用户的活动。当热情的工作人员礼品送到客户手中的时候,用户们颇为感动,“感谢陕汽商用车来对我们贴心的关怀,买轩德真的没有买错”。同时,通过交流也了解客户车辆运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现场并做了详细地解答。

陕汽商用车回访新老用户活动陕汽商用车回访新老用户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用户近距离的了解陕汽商用车产品的出色性能,更拉近了陕汽商用车与用户之间的的距离。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搭载TOP动力链:高效节油,陕汽商用车德龙轻卡河南上市

    02:00
  • 经销商眼中的新陕商究竟是啥样的?

    03:50
  • 康明斯F2.5+法士特AMT,陕汽商用车翼9带你赚钱带你飞

    01:41
  • 600马力长头卡车尽显美范儿,为何没有回头率?

    01:58
  • 重回蔡家坡 再造新陕汽

    00:15
  • 发现信赖-用陕汽轩德X3跑冷链 性价比高油耗低

    00:15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