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红岩杰狮空降成都,带你穿越70年!

  2019年9月6日,两辆神奇的卡车空降成都旅游地标——宽窄巷子。据说卡车里是一台“时光穿梭机”,打开任意门,就可以穿越70年!
上汽红岩“时光穿梭机”“时光穿梭机”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经济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怎样的变化。小时候用的黑白电视机、缝纫机、公交车,小时候经常玩的弹珠、魔方、鸡毛毽子,中国经典电影海报、畅销磁带…都1:1地呈现在了这两辆神奇的卡车中!

上汽红岩小时候的物件小时候的物件

  一秒穿越70年的红岩时光博物馆

  刚刚亮相,卡车面前就被游客围到水泄不通,大家都在好奇正红色的卡车里,究竟装着啥?

上汽红岩时光博物馆时光博物馆

  整个博物馆一共8个区域,免费扫码入场以后,工作人员会给每个人发一张车票,可以凭不同站点的车票在不同的站点进行互动~

  滴~快上来,这是到幼儿园的车!进门就来到岁月交通局,这里的布置和小时候坐的公交车简直一模一样!

  墙上挂着曾经的公交车票、渡船票、三轮车票…大多数年轻人根本没见过!乘坐公交车前往下一站——供销社!鸡毛毽子、西瓜泡泡糖、跳跳蛙…小时候的吃喝玩乐都在这儿!

上汽红岩鸡毛毽子、西瓜泡泡糖、跳跳蛙鸡毛毽子、西瓜泡泡糖、跳跳蛙

  凭着“记忆供销社”站的车票,还可以在这位小姐姐处免费领取一份纪念品,有弹珠、魔方、冰箱贴、竹蜻蜓等可供选择~

  上到车的第二层,就是“奇妙时空屋”了。这个没有席梦思的硬床、红色四件套和墙上的邓丽君海报,好像回到了小时候奶奶的家~中式的棕色皮椅旁边还放着热水壶,爷爷带着孙子坐在椅子上,特别有时光穿梭的感觉。

上汽红岩爷爷带着孙子坐在椅子上爷爷带着孙子坐在椅子上

  在屋子的另一头,可以“聆听时光”。这面墙全是由磁带堆砌而成的。梁咏琪的《许愿》、光良+品冠的《无印良品》、孟庭苇的珍藏集,旋律仿佛就在耳边。这面墙超级适合拍照,很有复古的味道!

上汽红岩磁带墙磁带墙

  从一号车进入二号车,会经过时光橱窗,墙上挂着满满的老照片。有"年代照相馆站”车票的童鞋可以享受免费拍纪念照。摄影棚完全按照曾经的照相馆来布置,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复古装扮,照完以后到外面可以免费洗照片~

  从照相馆上到二号车的二楼,一秒穿越到了学生时代。小学教室突然出现在眼前,座位基本上都是满的,讲台上还有老师,这这这…也太逼真了吧!仔细一看,大龄小学生们都在做卷子。做完以后可以拿到讲台上给老师打分,最后在出口的地方有互动小礼品喔!

上汽红岩教室教室

  逛完时光博物馆出来,许多游客都在拍照区和这两辆神奇的卡车合影留念啦!这是不是看着挺眼熟?没错,这就是我们高颜值的上汽红岩杰狮重卡!

上汽红岩杰狮重卡上汽红岩杰狮重卡

  2019年9月6日至9月10日,由人民日报新媒体主办的“时光博物馆”巡展大篷车,上汽红岩作为“时光伙伴”,全程为“时光大篷车”护航!

  这么有意思的活动,我们“红岩粉”当然还有更加特殊的礼遇!

  “红岩粉”的集体到场参观

  2019年9月7日上午,近30位红岩粉齐聚时光博物馆,找回属于自己的记忆!身着定制T恤和帽子,拿着定制纪念水杯和风铃,他们走进了时光博物馆,与不同年代的旧物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汽红岩红岩粉齐聚时光博物馆红岩粉齐聚时光博物馆

  不少红岩粉可以说是全家出动,在被问到为什么想到要带小朋友来参观,一位妈妈说,“我是80后,这里面许多东西都是我小时候的记忆,甚至有些东西,我都没见过,比如渡轮票。我常跟孩子说,你看你们现在多幸福,各种高级玩具,电子产品可以玩,我们小时候只能玩弹珠,但是她根本理解不了,因为她是蛋蛋后。这次带她来参观,就是希望她了解中国70年以来的发生的巨大变化,懂得满足,珍惜现在的生活。”

  在走到最后一个展馆的时候,所有红岩粉在老教室里合影留念。

上汽红岩红岩粉在老教室里合影留念红岩粉在老教室里合影留念

  作为人民日报新媒体“2019时光博物馆”的时光伙伴,上汽红岩以红岩重卡为载体,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将70年的记忆送到更多国人身边!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上汽红岩与时代共进,也见证了国家的发展。专注造车半个多世纪以来,不断在技术、外观上革新突破,为新中国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未来,上汽红岩将肩负振兴中国重型汽车行业的重任,不断突破,为祖国的发展赋能!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