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再签首批50台港口车订单,为用户提供高效可靠产品!

  港口作为进出口货物的主要集散地,物流吞吐量日益增大。海关总署数据显示,2019年前7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17.41万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2%,继续呈现平稳发展、稳中向好发展态势,港口牵引车需求量日益增多。福田戴姆勒汽车顺应港口物流发展及港口用车需求,以欧洲高品质港口车为标杆链合康明斯、法士特等全球领先的供应链体系,针对不同工况港口运输的需求,不断优化整车动力匹配及产品性能,为港口运输提供专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欧曼重卡欧曼重卡

  2019年9月11日,欧曼授权经销商广东同鸿汽车有限公司与广州市集装箱运输协会战略合作,并与广州南沙港客户签订了首批50台的战略合作协议。

  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港口内、外不同运输工况和运输距离,推出了短途悍将欧曼ETX、中短途猛士欧曼GTL、长途王者欧曼EST三款产品,以满足港口物流运输行业对产品低油耗、高可靠、高安全、长寿命的要求,为用户提供最为高效可靠的港口物流运输产品。

  由于港口工作性质的差异,运输需求也各不相同。对于中、短距离港口运输的司机来说,一辆可靠、高效率的产品不但能“多跑几趟”,而且还能节省消耗。福田戴姆勒汽车通过整车一体化的匹配,具有动力性更强、燃油效率更高、更节油、更安全等优势。本次签订的合作产品就以短距离港口运输车为主。

福田戴姆勒“321闪修”服务承诺“321闪修”服务承诺

  为解决港口运输中客户存在的车辆维修服务较差的问题,福田戴姆勒汽车提出“321闪修”服务承诺,以“1分钟响应、2小时到达、3小时修复”的快速服务,为客户真正打造“不停车”的服务体验,并依托快速、透明、规范的服务体系,实现客户运输路上全程无忧,帮助客户增强在物流运输环境中的竞争力。

排列整齐的福田戴姆勒欧曼重卡排列整齐的福田戴姆勒欧曼重卡

  福田戴姆勒汽车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基础,以市场为验金石,聚焦重卡用户实际运营过程中的痛点、难点,精准洞察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打造更高效、更节油、更智能、更安全、更舒适的重卡运输装备与服务解决方案,推动广州港口物流运输体系建设,为用户实现运营效益升级保驾护航。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