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超级重卡,解锁更多开车新姿势!

  茫茫车海,滚滚车流,只会开车撩人是不够的,关键是,你还要学会时刻保持优雅。有了欧曼超级重卡的这几种智能黑科技,解锁更多开车新姿势。

  No.1内外兼修,你才是C位

  车身线条感十足,前脸设计精致而富有动感。四副镂空设计的前进气格栅,配上钻石logo和囧囧有神的大灯,俊朗的外表、霸气的车身,开上它,你就是人群当中的C位。

欧曼超级重卡内外兼修欧曼超级重卡内外兼修

  No.2玩转智能互联,优雅的打开方式

  欧曼超级重卡配备智能车联网系统,实现智能制动管理,智能坡道辅助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很大程度上减少卡车司机的工作强度。Super Fleet智能车队管理系统,通过可视化管理、车辆状态实时监控驾驶行为分析等技术,有效降低运营成本,开上它,做一个优雅的老司机。

欧曼超级重卡配备智能车联网系统欧曼超级重卡配备智能车联网系统

  No.3动力十足,多拉快跑

  欧曼超级重卡采用欧洲研发标准,通过高温、高原、高寒等全工况极限环境与安全区域油品适应性验证,实现160万公里无大修。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搭配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动力强、速度快,更省油,而且2年不开缸、不开箱,可以轻松解决你心中的忐忑,给予你最全面的提示与保护,多拉快跑,有欧曼超级重卡就够了。

欧曼超级重卡动力十足欧曼超级重卡动力十足

  这样的欧曼超级重卡值得你心动,从此挣钱还享受!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