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汕德卡交车高级培训师再添新力量,女将表现成亮点!

  2019年9月19日,中国重汽商用车“2019年度环山东经销商交接车培训讲师选拔赛总决赛”在临沂广顺培训基地圆满落幕。此次选拔赛诣在培养重汽高端产品,汕德卡品牌交接车人才队伍,挖掘优秀讲师。此次选拔赛参赛选手是前期“环山东经销商交车检查培训”7个活动站选拔的35名优秀选手,他们分别来自鲁南、鲁北、江苏、安徽、河南、河北、山西、北京、天津九个地区。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六名一等奖选手脱颖而出,烟台润经公司女将张倩男总排名第二,获得一等奖,成为此次决赛的一大亮点。济南润隆的刘黎明、郑州昌源的席世兴等前十名选手被纳入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销售部技能人才库,并聘为“汕德卡交车培训讲师”。
中国重汽商用车2019年度环山东经销商交接车培训讲师选拔赛总决赛中国重汽商用车2019年度环山东经销商交接车培训讲师选拔赛总决赛

  为确保公平公正,首先抽签确定比赛选手顺序,裁判组由5名裁判员现场打分,分数统计员取平均值现场公布比赛分数。

中国重汽活动现场活动现场裁判组

  比赛选手在炎炎的烈日下,激情饱满,个个斗志昂扬,拿出勇夺第一的精神。加油声,欢呼声,热烈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磨拳擦掌,跃跃欲试,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中国重汽烟台润经服务站的美女选手张倩男烟台润经服务站的选手张倩男

  巾帼不让须眉,“谁说女子不如男”,烟台润经服务站的美女选手张倩男成为此次比赛的一大亮点,她自信满满,慷慨激昂的演讲打动了在场的所有选手及裁判,在精彩的演讲中收到了多次的热烈掌声和喝彩。为实现集团公司“打造核心竞争力领先 质量效益领先 新动能增长领先的全系列商用车集团”,落实“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服务理念,实现“汕德卡品牌要在未来几年实现跨越增长”的宏愿。济南商用车销售部立志锤炼出一支出色的用户交车培训队伍,真正让用户体验到销售前、销售中专业高端服务。

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李根楠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汕德卡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