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汕德卡化身“邮政先锋”,听一听Ta的自述!

  我是中国重汽高端重卡-汕德卡,当下竞争激烈的物流快递市场,正是我们重型卡车角逐最为激烈的战场。
高端重卡汕德卡高端重卡汕德卡

  打铁还需自身硬,挑战来自于时效性、安全性的高要求,但我最终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客户的赞许。

  在山西太原邮区中心局,一个个邮件从这里发出,走进千家万户,尤其是“双十一”、“双十二”期间,对我的要求就更高了。

“邮政先锋”汕德卡“邮政先锋”汕德卡

  在这里具有老百姓居住条件的,大大小小九十多条邮路,都能看到我们汕德卡的身影,当然还有我43个兄弟姐妹。

排列整齐的“邮政先锋”汕德卡排列整齐的44辆“邮政先锋”汕德卡

  高可靠性、高安全性,是给予驾驶员最基本的保障,刚回来休息一两个小时,我就又要出发了,每月行驶里程达3.2万公里,这个数字也印证了我的高出勤率。

汕德卡山西太原邮区中心局运输中心司机王鹏山西太原邮区中心局运输中心司机王鹏

  当然,要想让我发挥最优的性能,保养养护少不了。我的售后维修师傅们,一直奉行“亲人”服务的理念,始终把客户当亲人对待,力求把保障工作做到最好。

中国重汽山西太原服务站工人中国重汽山西太原服务站工人

  正因为我,安全、可靠、舒适、性价比高,中国邮政集团才对我们“汕德卡家族”情有独钟。

  从2016年首批购买19台,到2017年购买364台,再到2018年购买124台,越来越多的家族成员加入,化身“邮政先锋”。

 “邮政先锋”汕德卡“邮政先锋”汕德卡

  我们穿着“邮政先锋”的“外衣”,日夜兼程,奔走于祖国的大江南北,为千家万户带来便利。作为其中一份子,我倍感骄傲和自豪。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汕德卡 重型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