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重卡界的楷模欧曼超级重卡,值得你了解

  生活中每个时代都会有每个时代的模范人物,这个人代表着这个时代新进的精神和力量,成为众人学习的榜样,这就是一代楷模。在重卡行业,也有这么一辆车,引领着重卡行业的发展成为重卡界的“标杆”与 “楷模”,TA就是欧曼超级重卡。

  既然能成为“楷模”,必然是有两把刷子的,今天就带各位卡友认识一下重卡界的这位“楷模”。

  01实力楷模

欧曼超级重卡搭载康明斯X13 欧曼超级重卡搭载康明斯X13 

  欧曼超级重卡搭载康明斯X13 560大排量大马力发动机和新一代采埃孚变速箱,燃油转化效率42%比同类产品的高2-4%,比同排量同类型产品百公里节油2-3L。强动力、高可靠、低油耗,多赚、多省、效率高,全芯进化 大有可为。

  02舒适楷模

欧曼超级重卡舒适极佳欧曼超级重卡舒适极佳

  全新环抱式内饰设计,主操控区&副操控区&生活区家居化区分。一键式启动、车窗一键升降,驾驶视野、室内通过性优化。8向可调节气囊座椅、气动方向盘调节,打造极致舒适的享受,7寸多媒体触控大屏、Carlife手机映射,车载插座、卧铺平板电脑支座USB充电口,室内光源全面升级LED,极致的便利享受。

  03服务楷模

福田戴姆勒“321闪修”服务福田戴姆勒“321闪修”服务

  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当下重卡服务的核心“痛点”推出“321闪修”服务,“1分钟响应2小时到达、3小时修复”,真正实现卡友运输路上“不停车”,做到运输路上全程无忧。同时,依托定制化服务解决方案,为不同行业客户打造专业化运输装备,且匹配专属的金融、维保服务,让用户运营放心,收益更安心。

福田戴姆勒欧曼超级重卡福田戴姆勒欧曼超级重卡

  强大的实力,舒适的驾驶,便利的服务,这三把刷子加起来欧曼超级重卡不想成为“楷模”都难。开着重卡界的明星楷模拉货,发家致富也更简单!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