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驾驶技巧培训,让客户掌握陕汽重卡特性提升运营意识

  近日,陕汽重卡驾驶培训领域做了许多业内领先的探索和创新,率先组建了专业的驾驶培训团队。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进一步全面深化客户体验升级。旗下的贴心服务团队在全国多个地区开展了针对客户的车辆驾驶专项培训,从运输企业客户的运营层面深入分析驾驶员驾驶行为对运营的影响,并出具切实方案保障客户运营收益最大化。
陕汽在重卡驾驶技巧特训营陕汽在重卡驾驶技巧特训营

  陕汽重卡驾驶培训以“客户驾驶运营课堂”、“车辆绕车讲解”、“维护保养”、“节油驾驶、安全行车”及“实车跟车定制化分析”等培训模块开展,深入浅出的培训使客户掌握了陕汽重卡特性,提升了安全、高效的运营意识,最重要的是从理念到驾驶行为全面提升了客户的经济驾驶能力,最大限度提升广大司机运营收益。

  新疆:以养代修、高效出勤,为客户创造最大运营价值。陕汽德龙节油驾驶专项培训走进新疆昌吉、五彩湾矿区,通过驾驶运营课堂,以符合各区域车型及服务需求特性的专业节油为切入点,对客户路况及定期保养习惯进行全面深入的培训,重点解析案例,实用性极强,培训现场,客户积极与培训讲师探讨问题,课堂气氛极佳。

陕汽德龙节油驾驶专项培训走进新疆陕汽德龙节油驾驶专项培训走进新疆

  内蒙:新动力、星服务、行天下。陕汽重卡节油驾驶专项培训走进包头海泰汽贸、巴彦淖尔五原县。节油驾驶培训改变了司机不规范驾驶行为与习惯,降低运营成本,增加司机收入,为陕汽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陕汽德龙节油驾驶专项培训走进内蒙陕汽德龙节油驾驶专项培训走进内蒙

  山西:主动服务、快速响应,增强客户服务体验。陕汽节油驾驶专项培训走进山西养车大县--忻州五寨县,通过对客户运营环境进行评估,对实际运营车辆进行了跟车培训服务。

陕汽德龙节油驾驶专项培训走进山西陕汽德龙节油驾驶专项培训走进山西

  为了进一步降低客户车辆油耗,与车队负责人、培训老师冒雨驱车200余公里勘察客户车辆运营全路线。为客户制定、讲解最优,最匹配降油耗方案及操作技能。

  陕汽重卡节油驾驶培训每到一处就从客户实际运营的路线,到客户运输业务的开展,再到司机驾驶理念的提升,每一个环节给予客户细致的讲解。经过系统培训的驾驶员,不仅改善了驾驶行为,车队综合节油效果可以降低2~3升/百公里,同时驾驶员的驾驶疲劳强度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缓解。

陕汽德龙节油驾驶专项培训赢得客户一致称赞陕汽德龙节油驾驶专项培训赢得客户一致称赞

  陕汽重卡驾驶技巧培训至今已在全国各区域开展了14场专项的培训课堂,受培客户达600余人,专业的驾驶培训给客户带来持续的运营收益,赢得客户一致称赞。陕汽贴心服务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主动服务,将高标准全价值服务全方位呈现在客户面前,实现客户车辆降本增效,深度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综合运输效能升级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让每一位客户切实感受到陕汽服务的完善便捷。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