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坚定的“芯”选择 王会军点赞解放动力

  王会军是陕西澄县的传奇人物,今年刚满43岁的他,不仅是拥有200余辆搭载解放动力发动机的解放卡车的物流公司总经理,是一汽解放服务站的老板,更是一汽解放的二级经销商。
锦城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会军锦城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会军

  从车队运营到服务站管理,再到一汽解放代理经销商,王会军只用了短短10年时间,实现了事业三连跳,取得这样的成功不仅得益于他敢闯敢拼的性格,也得益于他坚定选择省油、可靠和高效的解放动力的信念。正是这份信赖与选择,支撑他挺过周边人的怀疑、朋友的不理解,最终享受到最美味的果实。

  可靠品质助力王会军事业飞速发展

  陕西澄县、全国著名的煤炭之乡。“我们这边有大车驾照的,基本都会选择拉煤作为生计。”王会军,这个土生土长的澄县人,也是靠拉煤运输崛起的一员。

  把时钟的指针拨向2009年,王会军依然清晰的记得自己第一次组建车队时的激动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与其他卡友一样,我的车队一直在做煤炭运输的生意。这一干就是10年,可以说哪里有活,我的车队就在哪里!”

  “不过还好,我们赶上了好时机,遇上了煤炭的黄金运输的尾巴,几年时间里赚到一些钱。”王会军笑着说道。当谈起与解放动力的缘分时,王会军告诉记者:“其实陕西澄县搭载解放动力的车特别多,当时我也是在朋友的建议下购买的9辆搭载310马力解放动力奥威CA6DL发动机的解放卡车,解放动力真的没让我失望,如果没有解放动力,也许我还要多奋斗些年。”

  说起解放动力,好似打开了王会军的话匣子:“目前我的车队有200多辆解放车,全都搭载着解放动力,虽然搭载解放动力的解放卡车看似价格略高,但是性价比更高,整体车辆油耗更低,同等马力的情况下,能节油10%左右。另外,解放动力的发动机十分可靠,没有小毛病,我的车队里有好几辆车,已经跑了100多万公里从没有大修过。在维修保养上更省钱,配件便宜,维修速度快。其实综合来下算,搭载解放动力的解放车更省钱、更赚钱。”

锦橙物流有限公司车队锦橙物流有限公司车队

  信赖是王会军事业再前进的源泉

  “一晃就是10年,自己做了很多事情,但是总结起来,自己做的事情全都和解放动力有关,就是开解放车、卖解放车、修解放车。” 10年来,王会军的车队从9辆310马力搭载解放动力奥威6DL发动机的解放卡车到如今的搭载解放动力奥威6DM2、奥威6DM3等200余辆解放卡车,规模足足增长了22倍有余,与此同时增长的,还有对解放动力品牌和产品的认可与信赖。10年的时间也让这个北方汉子在时间的砥砺中、洗净铅华,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思路异常清晰。

  或许是搭载解放动力的卡车让王会军感到安心,在煤炭黄金运输十年结束的关键节点,王会军决定把自己的事业再次往前推一推。

  “我自己是解放动力的受益者,我觉得这个产品也可以让其他运煤车队受益,索性我代理售卖搭载解放动力的解放卡车,不仅可以让朋友们买到更好地卡车,也可以增加我的收益。”做了多年车队之后,王会军身上已经带上生意人的特质,从2012年,王会军便选择了边养车边卖车,采取“两条腿”走路的业务发展模式。

  根据王会军介绍,在做经销商之后,有人也问过他“搭载解放动力的解放车,价格上并没有什么优势,为什么还要选择做经销商呢?”对此,王会军表示:“问这个问题的都是新司机,老司机买车前都会考虑汽车三大件和长久的车辆营运成本,只有新司机光看价格。”

  命运总是关照敢于拼搏的人,因为搭载解放动力车的效果不错,王会军的经销商之路走的越来越顺利。

  源自信念的选择让事业一帆风顺

  古语有云,时势造英雄,运输市场的变化给予了王会军一次又一次的转变机会。随着解放物流以及经销事业地扩张,2015年,王会军又承接下一汽解放陕西澄县服务站的业务,至此,王会军的公司可以为当地为所有解放和解放动力用户们,提供一条龙服务。谈及为什么每次创业都选择解放动力时,王会军告诉记者:“在我们陕西澄县有一个说法,选择解放动力,你就比别人领先了一半,因此我们当地90%的人都选择了解放动力。”

陕西澄县王会军的服务站正门陕西澄县王会军的服务站正门

  “对于我自己而言,选择解放动力,是因为信念。在我的事业起步的阶段,是解放动力的可靠性能,帮助我抓住了煤炭黄金运输的尾巴,也让我积累了第一笔财富,更是给了我坚定的信念,所以在后期的创业过程中,我始终坚信解放动力能够给我更多惊喜,所以我选择解放动力。”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没有错。如今,解放动力的国六产品陆续上市投入使用,解放动力天然气发动机很省气,我正在打算采购一批加入我的车队,这样一来我的车队运输成本将会更低。”

  10年之于历史长河不过是白驹过隙,但之于年仅43岁的王会军而言,却十分宝贵。10年时间,王会军实现了人生的三大转型,这三大转型中始终有一个关键词“解放动力”。而解放动力也凭借其省油、可靠、高效的品质,铸就了王会军坦荡的致富前程。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