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增强专业技术 联合动力“亮剑杯”技能竞技活动实操比赛开赛

  2019年9月11日,经过第一轮技能竞技比赛笔试的激烈角逐,联合动力在物流线零件拣配区和装试线农机装配区开展的“零件拣配与发动机装配”项目实操考评,正式拉开了第六届“亮剑杯”技能竞技竞赛活动中竞技类实操比赛的序幕。

  本届技能大赛分竞技类和竞赛类两个类别,其中竞技类共有4个比赛项目,除“零件拣配与发动机装配”之外,分别是“质量检测”、“发动机故障分析及排除”和“UG建模”三项;竞赛类共2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质量零缺陷及现场5S两项。

第六届“亮剑杯”技能竞技竞赛活动第六届“亮剑杯”技能竞技竞赛活动

  首场“零件拣配与发动机装配”比赛项目中,分别有21人和30人进入到拣配与装配实操比赛中。实操过程中为了减小对正常生产秩序的影响,特别采取了灵活机动的比赛时间与多个小组同时进行的比赛方式。

  随着联合动力国六气体机的批量生产的到来,产线员工生产任务重,因此由产线线长根据选手生产任务情况灵活安排比赛顺序,4个小组同时进行比赛,既保障了正常生产,又保证了比赛的进行。

参赛选手依据现场发放作业指导书及装配指南逐次完成拣配、分装与装配参赛选手依据现场发放作业指导书及装配指南逐次完成拣配、分装与装配

  本次比赛共历时四个小时,参赛选手依据现场发放作业指导书及装配指南逐次完成拣配、分装与装配。

  比赛进行的热火朝天,员工们各个精神抖擞,专心致志的进行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两位女员工参与比赛,与男同胞们同台竞技,巾帼不让须眉,展现出了联合动力别样的风采!

来源:联合动力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