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加深了客户感情拉近市场距离 上柴公司总经理徐秋华考察河南市场

  上柴公司总经理徐秋华一行来到河南郑州,亲切拜访了当地上汽红岩经销商,与使用配套上柴E系列发动机的红岩大客户代表、各家经销商代表,展开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徐总和大客户代表仔细交流座谈会上,徐总和大客户代表仔细交流
图为徐总(右一)和经销商代表现场交流图为徐总(右一)和经销商代表现场交流

  参与此次座谈会的几位大客户代表,都是购买过十几辆到几十辆不等的配套上柴E系列发动机的红岩重卡忠实用户。

  徐总详细询问了客户代表实际用车过程中的使用感受,他们对上柴E系列发动机在油耗、动力、可靠性方面的表现给予了很高评价。

  在与经销商代表的交流中,各家经销商代表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在他们的分享中共同提到了上柴产品的可靠性与服务的及时性,在影响客户购买决策时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终端市场考察,上柴向客户和经销商展示了“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加深了客户感情,拉近了市场距离。

图为徐总(左一)与大客户代表合影图为徐总(左一)与大客户代表合影
图为徐总(中)与经销商代表合影图为徐总(中)与经销商代表合影

  留念客户的认可,经销商的信赖源于上柴产品的高质量,同时反向驱动上柴不断努力前进。未来,上柴将继续做好产品,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更高、动力更强、质量更可靠的产品。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上柴 E动力发动机 上汽红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