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创造客户价值 玉柴联合动力一通急电引发的故事

  2019年9月,营口宝畅负责人刘荣凯正与客户商谈一批东风天龙装配K13N 440马力燃气牵引车的采购事宜。尽管刘荣凯和团队已经将整车及发动机的优势做了多番介绍,也做下了“只要车子在本区域出现任何问题,我们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服务”的承诺,但基于对联合动力品牌的陌生感,客户仍迟迟未能敲定合同。

  正在焦灼之际,一通电话打破了现场尴尬的气氛。“是我们之前的一个老客户。他有台去往霍林郭勒的车在内蒙古通辽发生了故障,无法启动,但是这车货必须在明天交给客户,否则会遭受巨大损失”,刘荣凯回忆道。“当时这个客户非常焦急,因为车辆故障的地点比较偏僻,离通辽有200多公里,离沈阳也有400公里左右”。得知了这个紧急情况,刘荣凯顾不得其他,当即在谈判桌前联系了玉柴辽宁办事处服务人员。30分钟后,他接到反馈,玉柴办事处服务人员告知他因通辽配件不齐全,办事处已安排人员立即从沈阳出发去给客户现场救援。

玉柴营口宝畅交通设备有限公司营口宝畅交通设备有限公司

  刘荣凯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回了肚子里,但现场却有另一件棘手的难题待他解决。为了夺得这次订单,刘荣凯已经就客户关注的服务、配件问题进行了多番介绍,但似乎收效甚微。眼看夜色愈深,刘荣凯预料此次又将无功而返。正在气馁之际,却j见之前还犹疑不定的客户干脆地拍板定下了50台配K13N 440马力的天龙燃气牵引车。“我也是做物流的,看到玉柴能这么及时、迅速地解决问题,我就没什么好担心的!”客户解释到。

  以客户为中心,创造客户价值,是联合动力的服务宗旨,也是刘荣凯信心的源泉。2019年,营口宝畅已销售了150台配装联合动力发动机的牵引车,在去年的基础上翻了一翻。刘荣凯坚信,随着合作的更加深入和密切,今后的销量将会更上一层楼!

来源:玉柴联合动力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玉柴 K13N发动机 东风天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