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紧跟市场贴近用户需求 解放动力坚定打造民族芯

  76年峥嵘岁月,解放动力始终紧跟市场,贴近用户需求,将“使用户更加满意”作为企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解放动力始终不变的准则。正是这种将用户放在“芯”上的态度与精神,指引着解放动力不断大步向前发展。

  走出去 了解用户芯

  一直以来,解放动力领导班子每年都会“走出去”—走访全国各地重要的合作经销商、大客户和整车厂,观察最新市场动向的同时,增进解放动力与各地经销商之间的交流沟通,加强相互间的合作,进一步巩固并提升解放动力的市场份额,为做强做大解放品牌而努力。今年8月19日到8月23日,一汽解放公司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率领解放动力一众领导前往山东省开展走访调研工作。5天时间里,他们走访了淄博、寿光、聊城、济南和临沂这5大重要合作城市的10个重要合作经销商,仔细了解各网点的备品库存情况,认真倾听各经销商伙伴的心声,准确洞悉解放动力的市场表现,为制造出适应市场、满足用户需求的高效产品而不断努力奋进。

钱恒荣带领解放动力一众领导与聊城经销商开展市场研讨会钱恒荣带领解放动力一众领导与聊城经销商开展市场研讨会

  另外,解放动力不仅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市场,了解产品和市场情况,自2009年至今,已连续11年组织党支部书记走向一线市场,深入解放市场、社会市场、非道路市场展开调研,深挖用户痛点,倾听用户的心声。今年8月初,由26名解放动力党支部书记牵头,组成5支走访小组,分别去往广东、江苏、陕西、辽宁和河南5个区域,开展市场走访活动。走访人员围绕市场信息、竞品对标、质量控制和用户服务等重点工作,聚焦“市场、效率、效益”,并针对不同平台、不同系列的核心产品开展调研,力争收集更多前沿市场信息,深化服务生产经营工作,全面促进大营销体建设。

解放动力调研团队来到江苏徐州赛龙汽车销售公司调研解放动力调研团队来到江苏徐州赛龙汽车销售公司调研

  请进来 赢用户真心

  “走出去”是解放动力了解用户、深入市场的第一步。而把用户“请进来”,让他们了解与感受自己所驾驶的发动机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制造场景与流程,才是企业实力的有力展现,更是赢得用户信赖的关键所在。

  每年9月26日都是解放动力的“生日”,2017年,解放动力举办了首届全球用户盛典,邀请了来自全球的解放动力经销商和用户朋友们,相聚无锡,参观解放动力产品研发、生产基地,亲身感受解放动力领先行业的研发科技水平以及严谨规范、干净整洁的生产厂区,进一步展现出解放动力作为民族动力领先企业的实力与自信,也更坚定了经销商和用户朋友们跟随解放动力一起更快更好发展,向着“中国第一世界一流”高效的商用车动力提供者迈进。

解放动力首届全球用户盛典“锡柴一家亲”颁奖典礼解放动力首届全球用户盛典“锡柴一家亲”颁奖典礼

  另外,当解放动力研发、生产出新的发动机产品后,工作人员们完成整车配套的高温、高寒以及高原等三高测试后,为力求产品性能更优化,更贴近用户需求,解放动力还会邀请用户们进行体验试驾,验证发动机可靠性的同时,监控车辆油耗情况,力争将油耗控制到最低,达到用户满意的效果。本着这份精益求精的信念,在一汽解放青汽举办的首届节油大赛上,用户唐启辉携手解放动力CA6DM3获得百公里24.17L的好成绩,最终摘得大赛桂冠。

解放动力奥威6DM3解放动力奥威6DM3

  随着商用车市场和动力行业不断升级发展,用户对企业、对产品、对服务的价值愈加重要。贴近用户、用户至上,是解放动力前进的驱动力;始终把用户放在心上,使解放动力得到用户的认可与信赖;不断验证、提升产品品质,是解放动力的责任与实力的展现。76年来,解放动力一直以精诚的态度、精益的产品品质,成为用户致富路上的有效保障。同时,解放动力更勇担起打造民族强动力的责任,推动着中国动力行业向前迈进。

来源:解放动力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