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做强解放动力!解放发动机事业部5大战队20天内做了哪些?

  发动机事业部发布全新品牌“解放动力”市场对“解放动力”认知怎样、反馈如何成为全事业部关注的焦点。

  2019年8月5日-8月25日,事业部党委组织由26名党支部书记组成5支走访调研战队围绕市场信息、质量控制、用户服务等对5大区域市场开展了走访调研活动。

  陕西区域

  2019年8月7日-13日,生产党支部书记蒋伯明带队前往陕西区域,重点了解了前期投放的国六燃气机情况,以及非道路市场需求情况。

走访国六燃气机用户走访国六燃气机用户

  当前,解放动力旗下奥威6SM3-44E6N天然气发动机在陕西区域运行的最长里程已达3万公里,发动机性能稳定、动力强劲,获得了当地用户的认可。

  走访中,蒋伯明一行还同西安宝信达、陕西金色佳合等经销商代表就重型LNG牵引车后期市场走势进行了探讨。

  江苏区域

  2019年8月12日-15日,前瞻党总支委员居钰生带队走访江苏市场。

与青汽经销商合影与青汽经销商合影

  调研组与江苏合力无锡、常州分公司、江苏卡城等单位进行交流,重点了解了解放动力3吨叉车匹配情况,以及解放动力配套青汽、江淮等产品的市场表现情况。

  同时,针对经销商提出的产品、营销、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回复。

  辽宁区域

  2019年8月12日-17日,事业部党委副书记许海根带队走访辽宁市场,与辽宁惠华集团、辽宁合力大连分公司、解放商代处、江淮格尔发东北大区等单位就企业的发展、文化,以及当前市场竞争态势和事业部成立来的运行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辽宁惠华进行交流与辽宁惠华进行交流

  许海根一行还走访了辽宁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并叮嘱:服务中心是解放动力品牌形象的展示窗口,一定要强化服务中心功能,成为解放动力市场开拓的有力支撑。

  河南区域

  2019年8月12日-17日,大豪党支部书记朱惠忠带队走访河南市场,先后拜访了解放、江淮重卡、合力等整车厂的6家经销商和服务商。

与郑州坤乾道通物流有限公司领导合影与郑州坤乾道通物流有限公司领导合影

  走访中,重点交流了如何建强非道路服务保障网络、如何加强典型运输市场和大用户的驾驶培训等问题。同时,与厂商服务代表共同探讨了终端用户对产品创新的需求。

  广东区域

  2019年8月19日-23日,由规划发展党支部书记李建刚、人力资源党支部书记尤志庆带队,深入广东市场进行走访,与红塔、凯马、时风等品牌的10余家合作单位,重点围绕轻卡市场整治等问题开展交流。

与广州运力进行交流与广州运力进行交流

  当前,劲威4DB1凭借符合国家轻卡动力规范和明显的性能优势,已成为深圳地区热销产品,今年以来已累计销售3800余台。调研组表示,事业部将持续做实、做优服务工作,积极和代理商一起做好市场维护,为增强解放动力品牌影响力共同努力。

  带着问题、带着任务、带着情感,此次书记走访活动将市场的危机感、紧迫感及时向事业部内部进行传递。党建工作与市场一线更加紧密贴合,有效助推了企业经营目标的达成。

来源:解放动力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