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银宝轮胎在2019全国“质量月”荣获五项质量奖

  银宝轮胎积极参与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

  银宝轮胎集团以优异的品牌口碑和优质的产品、服务质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荣获“全国轮胎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轮胎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荣誉证书。

全国轮胎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轮胎行业质量领先企业
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
全国轮胎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轮胎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

  这已经是银宝集团连续多年受到中国质检协会的提名表彰,这不仅仅是对银宝产品品质的肯定,更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代表银宝轮胎集团对社会各界的承诺:在任何的市场环境下,都不会降低轮胎原材料的使用标准,绝不降低产品品质,以产品品质作为企业的生命,以客户的需求当做银宝最大的责任,为打造民族轮胎品牌而奋斗。

  银宝轮胎敢于和任何国际品牌比产品,比质量,欢迎大家用用比比,用实际使用来做检验,银宝轮胎保证让您省心省钱!

来源:山东银宝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山东银宝 轮胎 质量月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山东银宝,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山东银宝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