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韩泰轮胎连续四年入选DJSI World榜单

  韩泰轮胎连续四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JSI World)”榜单,充分印证其卓越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韩泰轮胎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JSI World)”榜单中唯一一家来自亚洲的汽车零部件企业。

  韩泰轮胎在企业公民与慈善事业、供应链管理和原材料几大指标评估中取得出色成绩,展现了其强大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韩泰轮胎连续四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JSI World)”榜单韩泰轮胎连续四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JSI World)”榜单

  中国上海,2019年9月23日——全球知名的高档轮胎制造商韩泰轮胎(社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显范先生)宣布,公司连续第四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JSI World)”榜单,再次向世界证明了自身卓越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韩泰轮胎韩泰轮胎

  共有318家公司荣登“2019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JSI World)”榜单,在全球共计2526家参选的优秀企业中占比为12.6%,其中韩国有19家公司上榜。韩泰轮胎被赞誉为汽车零部件行业中的杰出企业,并连续四年凭借出众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在全球范围脱颖而出。同时,韩泰轮胎也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JSI World)”榜单中唯一一家来自亚洲的汽车零部件企业。

  2019年,韩泰轮胎在企业公民与慈善事业、供应链管理和原材料几大指标评估中取得尤为出色的成绩,并凭借在优化自身可持续发展能力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受到好评。韩泰轮胎通过公司内部7个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不断地与员工分享可持续发展愿景,同时还持续完善发起的各项企业社会责任活动。韩泰轮胎为各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制定了具有挑战性的目标,同时与各利益相关方携手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韩泰轮胎韩泰轮胎

  2018年,韩泰轮胎制定了有关确保天然橡胶价值链经济性、环保性以及社会可持续性的具体政策。自此,公司与多样化供应链倾力合作,从人权、环保和透明性等方面着手改善橡胶种植户的生活品质,同时提高天然橡胶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此外,公司在今年的欧盟-韩国排放交易计划项目中被评为示范企业。该荣誉旨在表彰韩泰轮胎为应对气候变化设立了专门的决策委员会并利用内部碳定价做出内部投资决策的行为,这些举措均旨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此外,在生物多样性管理和生态系统恢复方面,韩泰轮胎与6家机构签订了商业协议,在韩国大田市开展濒危物种保护项目。公司还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企业慈善项目,旨在与当地社区和谐共存。例如,公司为弱势群体提供住房保障;通过开展 “DreamWith”项目强化当地社区的发展。

  韩泰轮胎社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显范先生表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JSI World)’是在全球范围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和投资评估指数,我们很荣幸能够连续四年榜上有名。”他补充说道:“公司为提高可持续发展水平所做的持续努力得到了全球社会的认可,这令我倍感欣喜。公司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坚定承诺,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为在瞬息万变的全球商业环境中履行自身作为优秀的可持续发展企业的责任和角色,韩泰轮胎将凭借持续投资行为以及多方面积极的举措寻求在经济、环境和社会各领域切实实现可持续发展。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JSI World)”是在全球范围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和投资评估指数。通过对企业在财务、环境、伦理、社会影响等各方面的管理活动进行综合评估,“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JSI World)”评选出优秀企业并授予其证书。该指数由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公司和RobecoSAM公司联合开发。

来源:轮胎商业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韩泰 轮胎 DJSI World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