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国家信赖 使命必达 欧马可助力国庆70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70载筚路蓝缕,成就祖国的快速腾飞

  70载峥嵘岁月,见证神州的沧海巨变。

  2019年10月1日,国庆70周年庆典盛大举行,亿万炎黄子孙共襄盛举,同贺祖国繁荣富强。这场世界瞩目的大国盛典,汇聚新中国成立70年奋斗的辉煌成果,凸显新中国日新月异的强大昌盛。而在其背后,则是各行各业、数以万计华夏儿女的默默付出。

国庆70年庆典“和平鸽运输放飞唯一用车”国庆70年庆典“和平鸽运输放飞唯一用车”
国庆70年庆典“烟花装置运输燃放唯一用车”国庆70年庆典“烟花装置运输燃放唯一用车”

  作为国之重器,我国汽车产业与国同行,从无到有发展壮大,并在本次建国70周年盛典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其中,商用车领导者福田汽车接受国家任务,承担庆典服务保障工作,为其提供了176台服务保障车辆,6台年号车、200台后勤保障用车和2000多辆交通服务客车。

  作为福田汽车高端中轻卡的战略品牌,欧马可多次服务于国家级盛事,并形成了以国典品质服务国家级重要活动的基因传承。国庆70年庆典中,欧马可身负重任,成为“和平鸽运输放飞唯一用车”和“烟花装置运输及燃放唯一用车”。为确保国庆70年庆典圆满举行,欧马可提供了10台S5超级中卡与70台S3超级卡车,分别保障和平鸽运输放飞以及联欢特效烟花装置运输和燃放。

准时就位的欧马可S5和平鸽运输放飞车准时就位的欧马可S5和平鸽运输放飞车

  国庆庆典上放飞和平鸽已成为我们熟知的惯例。据了解,本次盛典放飞7万羽和平鸽,为充分保证7万只和平鸽的安全、高效运输,欧马可为其提供了10台欧马可S5超级中卡。伴随着群众游行,象征着繁荣、昌盛的和平鸽从四面八方盘旋于天安门广场上方,欧马可圆满完成和平鸽保障运输和放飞任务,向全世界传递出中国人民向往和平、追求共同繁荣的美好愿望。

国庆70周年盛典现场承担和平鸽运输、放飞任务的欧马可S5超级中卡国庆70周年盛典现场承担和平鸽运输、放飞任务的欧马可S5超级中卡

  在S5超级中卡保证和平鸽运输的同时,70辆欧马可S3超级轻卡更肩负着联欢晚会特效烟花装置运输与燃放任务。作为国庆70周年庆典的重要环节,特效烟花表演无疑是联欢会的点睛之笔。当五彩缤纷的礼花腾空而起,夜空被盛大而绚丽的烟火照亮。尤其是“人民万岁”、“70”等字样的祝福烟花,更是直接点燃了现场欢乐喜庆、昂扬奋进的精气神。盛大的烟花表演,不仅增加节日的祥和气氛,让国庆70周年盛事更为绚丽多彩,也展现出人民生活的美好以及国家繁荣昌盛。

国庆70周年盛典现场承担烟花装置运输、燃放的欧马可S3超级轻卡国庆70周年盛典现场承担烟花装置运输、燃放的欧马可S3超级轻卡

  国之盛典,万无一失。不是所有车都能参加国家盛典任务,不是所有的车都叫国典用车。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马可得到国家信赖,为国庆70周年庆典提供保障,以“0故障 0缺陷 0失误”的卓越表现,圆满完成保障任务,成为其服务保障国家级盛事的又一里程碑。欧马可将持续践行领导者责任,以国典品质为样板,持续引领行业技术升级,持续驱动行业品质升级,打造高品质的物流运输装备,向世界展现中国制造的实力与担当。

来源:欧马可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欧马可超级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