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我有证据,开福田欧马可的人生就是在开挂!

  有人说卡车司机的人生模式只有难和难上加难两种,运货路上总有各种突发问题。送货途中,卡车突然当场“罢工”,耽误运货,起早贪黑赶时间,最后还是没能准时抵达,这些小麻烦困扰着许多卡车司机。

  有一种开挂的人生模式,轻松迎接各种挑战,那就是欧马可卡车司机,确凿证据,一起来揭秘吧!

  证据一:高效动力收益大

  清晨时分,忙碌的一天开始,有一群司机为了准时完成货物任务早餐都来不及吃一口就赶紧上路,摸黑早起坚持奔波再物流运输路上。而欧马可司机可以节省出运输时间,早晨悠闲的吃一顿丰盛的早餐,即使晚一点上路也可以确保快速高效抵达,货物运输效率更高。

福田欧马可高效动力福田欧马可高效动力

  欧马可搭载福田康明斯专属超级动力,低速大扭矩,动力充沛,以欧马可S5产品为例,最高功率可达210马力,升功率超过34KW/L,最大扭矩760N · m,加上模块化、轻量化的设计,马力更足,爆发性更强。别人跑一半,欧马可已经到达终点,别人爬一半,欧马可已经到坡顶,相同运输距离,欧马可司机时间更短,收益更大。

  证据二:可靠持久够稳定

  吃完午饭卡车司机聚在一起闲聊,有些司机抱怨卡车多次半路故障,耽误运输,影响收益,每次上路总是提心吊胆,生怕再出什么幺蛾子。而欧马可司机则没有后顾之忧,安心上路,不惧故障。

福田欧马可可靠持久福田欧马可可靠持久

  欧马可历经200万公里严苛道路可靠耐久试验以及高原、高寒、高温试验,采用奔驰戴姆勒全球质量体系和国际一流供应商体系,秉承欧洲设计标准,打造世界化精准设备,已创造百万公里无大修记录,可靠持久,运输路上更有保障。

  证据三:节能经济更省钱

  晚上,结束了一天的运输后,卡车司机约着一起聚餐,别的司机说道,今天刚加满油钱包空了,无奈爽约。而欧马可司机欣然应约,和大家算起一笔油账。开欧马可,油耗更低,省下的油钱就是自己的小金库。

福田欧马可油耗低福田欧马可油耗低

  欧马可采用轻量化、模块化设计,使整车自重降低,油耗更低,同时搭配燃油效率高的康明斯发动机,传动更高效,轻量更省油。以欧马可S5产品为例,不仅较同类四缸机轻30%,还可以实现平均百公里油耗,较小六缸机节省2-4L,动力不减,油耗大幅度降低,尤其国六超级卡车全系产品,油耗最高降低2%,城市工况下最高节省8%,大大节省了运输成本,运营收益更高。

福田欧马轻量化福田欧马可轻量化

  欧马可司机的开挂证据不止这些,作为高端中轻卡车领导者,欧马可始终秉承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实现用户运营价值最大化。不论是从购车、用车、养车、管车、二手车都能为用户带来全生命周期的价值体验,让每位欧马可司机创富路上都能一路“开挂”!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