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庆铃汽车勇担《攀登者》,用心坚守中国商用车品质!

  吴京、章子怡主演的主旋律献礼片《攀登者》,在最近十来天创造了不俗的票房战绩。

  影片讲述的是1960年5月25日,中国登山队成功从北坡登顶珠穆朗玛峰,完成人类首次北坡登顶珠峰的历史,用影像的力量致敬肩负使命的英雄,致敬无畏向上的攀登精神。在中国汽车历史上,庆铃汽车就是一位勇敢无畏的《攀登者》,在为消费者创造价值的道路上,不断地探索和突破,登上一座座高峰。

  第一峰:用户口碑峰

庆铃汽车​荣誉证书荣誉证书

  中国近20年的汽车销售奇迹,基本离不开广告驱动。但是,庆铃汽车在公众心目中,是一家很务实的企业,默默耕耘,却是中国商用车领域的标杆企业。

  是什么力量支撑了庆铃汽车稳健地成长?用户一定会说,是口碑。其实,口碑就是一座高峰。庆铃汽车的用户,有几十年滚动购买了几十上百辆车的企业,有基本只消费庆铃汽车的企业,这些企业都成了庆铃汽车的口碑宣传员。

  庆铃汽车走过的这座高峰,背后是创造的耐用、省油、经济实惠、好操控等优秀的用户价值,不断积淀价值,打造世界级高品质商用车。

  第二峰:氢能源峰

庆铃氢燃料电池车庆铃氢燃料电池车

  2019上海车展,庆铃汽车展出了氢燃料电池车。据悉,该车以700P气刹中卡平台为基础进行开发,采用氢燃料供能,驱动形式为电机+减速器,车辆的爬坡能力≥30%,最高时速100km,续航里程达500km。在低温冷启动性能方面,零下30℃的气温下车辆也能正常起步。

  这是庆铃汽车在新能源布局走过的又一个高峰。着眼未来,立足绿色和环保,庆铃汽车在未来市场的布局上,跨出了坚实的一步。

  第三峰:纯电动峰

 庆铃EV100 庆铃EV100

  庆铃汽车的新一代纯电动卡车上市之后,成为了不少朋友致富的好帮手。庆铃电动车,以其续航里程长、充电时间短、整车轻量化,克服了市场消费痛点,实现了高效、经济、方便的消费价值,跨越了一座高峰。

  EV100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可达1000N.m,扭矩密度达8.7N.m/kg,比竞品车型高10%。匹配更安全、更可靠的国轩和宁德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寿命长,实现了长续航里程;充电快,采用1C充电仅需1小时。整车设计轻、材料轻、制造轻,比国内同品轻10%-15%,不但降低能量消耗,而且增加了载货量,大大提升了物流运输的效率。

  第四峰:重大活动峰

庆铃汽车重型纯电动环卫作业车辆“洗扫车方阵”

  2019年10月1日凌晨5点,《央视新闻》报道了阅兵的“零方阵”:由庆铃汽车集团与京环集团联手打造的“洗扫车方阵”。天还没亮,洗扫车便在天安门前开工洗扫路面,准备迎接庆典。庆铃集团与京环集团共同致力于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共同开发先进且适用的重型纯电动环卫作业车辆,为新时代环卫产业、环保产业作出新的历史性贡献。

庆铃汽车重型纯电动环卫作业车辆重型纯电动环卫作业车辆

  2018年6月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期间,庆铃集团携手利群集团为峰会国宴、双边、茶歇、自助餐、外宾接待酒店、媒体中心及机场提供全部的食材,全面保障并顺利完成了此次峰会的食品供应工作。

庆铃汽车获得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选用车辆庆铃汽车获得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选用车辆

  2017年在厦门金砖会议期间,庆铃汽车向金砖会议提供55辆轻卡和皮卡作为后勤保障运输车辆。庆铃汽车多次服务国内重大会议活动,这是中国商用车的又一座高峰。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