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你的快递有着落了!红岩杰豹“牵手”申通助力“双十一”

  2019年10月13日,杭城丹桂飘香,批量红岩杰豹载货车交付申通快递。
上汽红岩浙江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授予申通快递代表金钥匙上汽红岩浙江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授予申通快递代表金钥匙

  申通快递品牌初创于1993年,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申通快递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完善、流畅的自营快递网络。截至2019年5月,申通拥有独立网点及分公司超2800家,从业人员超过30万人,每年新增就业岗位近1万个,现与阿里融合之后,愈加规范壮大。

上汽红岩获得快递运输行业的好评上汽红岩获得快递运输行业的好评

  其实这并不是上汽红岩与申通的第一次合作,早在2018年,红岩载货车就取得了顺丰、百世、申通等物流企业的信任,获得了快递运输行业的普遍好评。要问申通对红岩杰豹为何如此青睐,还得揭秘这款产品的神秘之处。

上汽红岩获得快递运输行业好评上汽红岩获得快递运输行业的好评

上汽红岩获得快递运输行业的好评上汽红岩获得快递运输行业的好评

  红岩杰豹单桥载货车是由上汽红岩集合了半个多世纪专业研发制造卡车经验研发的产品,这款车在能耗升级、操控性能、质量安全、装载空间、动力强劲等方面下足了功夫,让物流用户交口称赞。红岩重卡让物流用户交口称赞

红岩重卡让物流用户交口称赞

  红岩杰豹的颜值继承了红岩的家族优秀基因,标致的V型前脸加上三条银色的镀铬装饰条,美观又大气;后视镜采用常用的分体式门镜,能更好地减少盲区;近光灯采用聚光更好的透镜,同时配有蓝色灯圈,效果更明亮夺目。

红岩杰豹 红岩杰豹

  为了提升驾驶体验,红岩杰豹载货车在简化驾驶室内部结构的同时,对驾驶室内部空间进行了优化,内宽达1885mm,内高达1520mm,提供了充足的乘坐空间。

红岩杰豹载货车乘坐空间充足红岩杰豹载货车乘坐空间充足

  红岩杰豹载货车的驾驶室内部设计非常注重实用性。驾驶顶部设有储物格,方便司机存放证件、资料等物品;四幅式方向盘采用软性材料包裹,并支持角度调节,满足不同体型用户使用;560mm的卧铺,能很好地满足司机在等货时短暂休息的需求。

  红岩杰豹采用北美技术,联合 Ricardo开发的中重卡4升、7升黄金动力——SC7H发动机,可提供最大280马力,1000N.m的扭矩,比市场同类产品高10%,能够达成高承载运输需求。SC7H发动机

SC7H发动机

  红岩杰豹4×2载货车响应GB 1589法规要求,可利用货箱空间更大,整车长度加长至12m,货箱容积增大20%。零部件材料采用高强度钢材,保证高承载能力的同时降低车架总成重量。一次多拉更多货物,提高营运效率,降低成本。

  上汽红岩杭州区域经销商在晚宴上做出三大承诺,用优惠的价格,最低的金融方案,为快递企业减轻重资产投资的承诺;用保姆式的售后服务,做到让客户不停车的承诺;提升红岩公路车市场占有率的承诺。这也是上汽红岩对快递行业、对用户、对自己做出的承诺。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