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辛巴”红岩杰狮成长路, 成为狮子王是它的使命!

  十年前我们还在为出趟远门而苦恼,而现在四通八达的高铁网络联通全国各地的公路“大动脉”,让我们的远行变成了不足挂齿的小事。在这些基建工程的背后,有一只“混血狮子”与时代共同生长。
上汽红岩上汽红岩

  对上汽红岩来说200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意大利依维柯STRALIS重卡研发团队与中国本土工程师联合设计并推出第一代杰狮牵引车,由此拉开了这只“混血小狮子”的十年成长序幕。

第一代红岩杰狮牵引车第一代红岩杰狮牵引车

  一路狂奔 支援祖国建设

  十年来在各种大型基建项目作业现场,红岩杰狮都有着优异的表现。

上汽红岩助力国家建设上汽红岩助力国家建设

  红岩杰狮自卸车助力新疆精准扶贫项目“疏勒阳光车队”。

红岩杰狮自卸车红岩杰狮自卸车

  红岩杰狮水泥搅拌车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红岩杰狮水泥搅拌车红岩杰狮水泥搅拌车

  红岩杰狮渣土车助力湖南张家界、贵州六盘水等城市环保建设。

红岩杰狮渣土车红岩杰狮渣土车

  心怀天下 投身公益救援

  在重卡市场一路高歌猛进的同时红岩始终不忘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一次次危机灾情中冲锋陷阵。

红岩车第一时间奔赴灾区红岩车第一时间奔赴灾区

  2019年6.17宜宾地震支援30台红岩车第一时间奔赴灾区。

红岩卸车队为市民安全转移提供帮助红岩卸车队为市民安全转移提供帮助

  2019年7.7衡阳洪涝组织自卸车队为市民安全转移提供帮助。

上汽红岩“红岩村”关爱基金“红岩村”关爱基金

  不仅如此,红岩还在全国建设了数个“红岩村”、“红岩学校”,在多地开展爱心捐助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的红岩精神。

  “红岩快递” 件件使命必达

  红岩杰狮不仅助阵工程建设,在日常生活中也举重若轻。从“618”到“双11”,只要有物流运输的地方总是可以看见红岩杰狮的身影。

红岩杰狮红岩杰狮

  红岩杰狮冷藏车“一路领鲜”,总将鲜活的波士顿龙虾以更快的速度送到你面前。

红岩杰狮冷藏车红岩杰狮冷藏车

  红岩杰狮中置轴货运列车装载能力和装载效率都值得称道,你的“双11”快递速度与其息息相关。

红岩杰狮中置轴货运列车红岩杰狮中置轴货运列车

  进入2019年,随着国家环保法规的日益严苛,上汽红岩与时俱进推出红岩国六新品杰狮C6 LNG牵引车。经过科学动力匹配,不仅绿色环保节约能源,而且具有澎湃动力,助力绿色生态建设,为改善生活环境做出贡献。

红岩国六新品杰狮C6 LNG牵引车红岩国六新品杰狮C6 LNG牵引车

  十年不长不短,刚好够一只“混血狮子”从懵懵懂懂到初露锋芒,成长为“公路雄狮”。

  一步一个脚印,这只狮子在未来一定会茁壮成长,获得更多用户的信任,成为“狮子王”指日可待!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杰狮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