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汽&狮桥集团青岛聚首,产品推广现场订单42台!

  2019年10月16日,由北奔重汽、狮桥集团主办,北奔重汽经销商青岛路路通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承办的北奔狮桥联合推广交流会在青岛顺利召开。来自青岛及周边县市的汽贸公司代表及狮桥集团金融服务二级网络代表现场签约42台。
北奔狮桥联合推广交流会北奔狮桥联合推广交流会

  北奔重汽营销公司总经理杨金宝,北奔重汽战略市场部高级业务经理王代奎,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付宏、董辉强和狮桥集团重卡事业部副总经理冯志涛,狮桥集团山东省区总经理刘杰参加会议。

  推广交流会上,杨金宝和冯志涛分别代表北奔重汽和狮桥集团发表致辞,致辞双方就本单位实际向与会代表进行现场推介,一致表示将通过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和渠道优势,进一步打造重卡产品和金融服务融合发展,在“百城千店万家惠”主题活动支撑下提升各自品牌形象,实效发挥服务经销商、服务二级、服务终端作用,引爆后续市场启动。

北奔狮桥联合推广交流会现场北奔狮桥联合推广交流会现场

  在推广会介绍产品后,参会代表就重卡产品及狮桥金融服务产品进行深入研讨,在充分了解产品的基础上,与会代表在招待晚宴上纷纷上台现场签约,现场签订有效订单42台,拉开了北奔狮桥联合推广活动引爆销量的帷幕。

“百城千店万家惠”-北奔重汽产品推广交流会青岛站“百城千店万家惠”-北奔重汽产品推广交流会青岛站

  现场42台北奔重卡的成功签约检验了北奔狮桥联合推广交流的实效作用,营销公司一定会紧跟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加快狮桥集团金融服务渠道与北奔重卡销售渠道的融合步伐,厘清优势业务,把资源向关键环节、重要渠道集中,确定“终端得实惠,渠道得利润”,塑造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百城千店万家惠”品牌,提升北奔重汽核心竞争力。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