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重卡国典标准,纵贯山河 孰能不识君!

  每个卡友的日常就是与道路相伴,跨过大山、爬过高原、穿于山间,奔波于祖国大好河山。既然想要纵贯山河,当然要配一匹好“马”。
国典品质 不负所托 ,欧曼超级重卡穿越版国典品质 不负所托 ,欧曼超级重卡穿越版

  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装配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与采埃孚变速箱,超级动力链传动效率高达99.8%,动力强、速度快,爬坡更有劲,应对不同运输环境的复杂路况让你轻松穿越南北。

国典品质 不负所托 ,欧曼超级重卡高原版国典品质 不负所托 ,欧曼超级重卡高原版

  欧曼超级重卡国典版,从德国ATP试验场到海拔4768km的格尔木高原,从零上45℃酷热的吐鲁番到零下40℃极寒的黑河,历经全工况极限验证与全区域油品适应性验证,以卓越品质通过高原、高温、高寒与严苛的欧盟检验测试标准,无畏,共追逐。

  只有沉淀,才能散发出魅力,只有底气,才能撑得起勇气,国典品质,不负所托。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