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乘龙汽车首批二手牵引车出口非洲,解决客户二手车销售难题

  2019年10月18日,乘龙汽车首批二手牵引车出口非洲发车仪式在深圳港举行。此次二手车出口是在东风集团大协同战略指引下,由东风进出口公司、东风柳汽以及广西玉柴机电共同完成。
东风进出口公司&东风柳汽公司&广西玉林玉柴机电公司首批二手车出口非洲东风进出口公司&东风柳汽公司&广西玉林玉柴机电公司首批二手车出口非洲

  本次出口非洲的二手车均为国三车,随着国内排放法规升级不断加快,国三车加速淘汰,各地陆续推出国三车淘汰及限行政策。推进国三车出口,加速黄标车和老旧车淘汰,既有利于国家打好大气污染攻坚战,同时帮助广大国三车司机解决二手车销售难题,提高二手车残值。

乘龙汽车现场车辆装检现场车辆装检

  乘龙汽车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从购车满意、用车满意、换车满意三个环节展开工作,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实现客户TCO最优。其中,在换车环节,乘龙汽车为用户搭建方便快捷的二手车处理渠道。客户既可以通过线上平台——乘龙二手车发布自己的二手车信息,接受全国二手车商及经销商报价;同时还可以直接在线下联系当地经销商进行二手车置换新车业务。

  针对用户国三车难出手、价格低的现状,柳汽及时打通国三车出口渠道,帮用户以较高的价格出口国三车,提高用户收益。

乘龙汽车车辆装卸车辆装卸

  同时,乘龙汽车还推出了优厚的国三车置换补贴政策,同时还将继续加大国三车出口力度。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