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乘龙汽车的智能黑科技你见过几个?快来见识一下吧!

  在物联网、大数据和智能AI快速发展的今天,卡车行业也发生了巨大的变革。2019年9月份,在东风柳汽造车50周年暨270万辆下线仪式的当天,乘龙汽车L4级自动驾驶便“横空出世”,生动地演示了具备L4级别的智能驾驶,为在场嘉宾呈现了乘龙汽车的“黑科技”。

  起步、自适应跟车、障碍物绕行、变道超车、高速车道保持、掉头、车辆切入...按照实际道路行驶情况的这些环节,都在乘龙汽车的“黑科技”演示中一一实现:

  开车只需按下按钮 起步加速很平顺

乘龙汽车加速平顺加速平顺

  智能跟车降低疲劳 快慢自如提高安全

乘龙汽车智能跟车智能跟车

  确保安全躲避障碍 再也不怕开车分神

乘龙汽车安全躲避障碍安全躲避障碍

  路遇龟速车不必担心 车辆自我实现变道超越

乘龙汽车自我实现变道超越自我实现变道超越

  未来的卡车会是什么样子?未来卡车不仅要实现客户价值TCO最优,还会更加人性化和智能化。

  在专为3000万卡车人打造的电视剧《在远方》最新播出的第50集中,乘龙汽车再次打开未来卡车世界之门。主人公姚远的新远方逐步壮大,作为剧中物流行业唯一指定用车,乘龙汽车当然更得跟上步伐。

  自动识别疲劳驾驶、实时监控运送环节...这些智能化的“黑科技”在晓欧为姚远用心改造的乘龙汽车身上都得到了实现。

《在远方》剧中的乘龙汽车《在远方》剧中的乘龙汽车

  其实,这不仅是对姚远的付出和帮助,更是晓欧为了当年不幸出车祸的二叔所做的努力。

  安全行车,是卡车人一生都需要铭记的事情。再智能的黑科技和再人性化的新开发,都应该以安全保障作为基础。愿仍在行业勇往直前的3000万卡车人以及他们背后的家庭一生平安,健康幸福。未来,和乘龙汽车一起,继续前行。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