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来自法士特的宣言:市场需求面前决不能说“不”

  顺势而为应对市场变化,法士特责无旁贷;当仁不让满足市场需求,法士特义不容辞。严鉴铂董事长近日在早会上强调,作为行业排头兵,法士特在“市场需求面前决不说‘不’!”
法士特董事长严鉴铂法士特董事长严鉴铂

  让用户满意是法士特长期坚持奉行的宗旨,全力满足市场是法士特唯一不变的追求。无论市场面前一片坦途,还是荆棘丛生,我们必须坚定让用户满意信念,市场需求面前永不说“不”。

  不说“不”是一种敬畏市场的观念意识。不说“不”是一种舍我其谁、勇争第一的斗争魄力。不说“不”体现的是冲锋在前、实干在先的责任担当,一种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情怀。

法士特生产车间法士特生产车间

  “行百里者半于九十。”不仅市场需求面前不说“不”,战略推进、解放思想、“双对标”、科技创新、产品开发、质量提升、智能制造、信息化建设等各方面都不能说“不”。这是市场需求面前不说“不”的重要前提和基础保障。

法士特的神圣使命法士特的神圣使命

  奋斗新征程,不负新时代。让我们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认真践行严鉴铂董事长讲话要求,时刻保持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一天当两天半用”,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科学施策,精准攻坚,夯实基本功,厚植竞争力,在企业转型升级上作大文章、下先手棋,百折不挠迎接市场挑战,全心全意满足用户需求,努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振兴民族汽车工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新更大贡献。

来源:法士特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箱 缓速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