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国内首台国六发动机玉柴YCK08无故障通过排放耐久性试验

  玉柴YCK08国六发动机在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顺利完成1460小时排放耐久性试验及排放认证,成为国内首台完成所有型式检验项目的国六重型柴油发动机,标志着YCK08排放公告认证工作圆满完成。

玉柴YCK08国六发动机玉柴YCK08国六发动机

  一年前,YCK08顺利通过最严格的国6b认证,成为了首台取得环保信息公开的国六重型柴油发动机。按要求,发动机仍需进行排放耐久性试验,该检验项目要求发动机在取得环保信息公开一年内完成。

  作为排放公告认证型式检验项目之一,排放耐久性主要目的是通过试验验证确定发动机后处理系统的劣化系数,确保排放耐久性符合国六排放法规要求。因此,玉柴在经过从发动机技术状态下发、样机生产、发动机性能排放确认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以及耐久性试验前的排放测试认证后,于今年6月初开始台架耐久性考核试验。

正在进行排放耐久性试验的玉柴YCK08国六发动机正在进行排放耐久性试验的玉柴YCK08国六发动机

  在整个耐久性试验过程中,发动机未出现任何故障,共完成了包括开始和结束在内的5次排放测试认证,均满足排放限值要求。

  本次认证试验表明YCK08发动机在排放指标达成以及耐久性保障方面都已完全满足排放法规要求,这是对玉柴发动机品质的最好检验,更是玉柴对“绿色发展 和谐共赢”经营思想的最佳行动实践。

  截至目前,YCK08已与东风柳汽、东风商用、陕汽商用车、郑州宇通、厦门金龙、苏州金龙等主机厂实现了配套,产品覆盖牵引车、载货车、工程车、公交车、公路客车等众多车型。

来源:玉柴联合动力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玉柴联合动力 发动机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