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向远方迈进 搭载东风康明斯的柳汽乘龙助力快递行业大发展

  中国每年上映的电影和电视剧有不少,但是很少有涉及物流行业和卡车司机的,而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在远方》里可是融入了不少咱卡车人的生活。

  《在远方》讲述了刘烨饰演的男主人公姚远从底层快递行业一路摸爬滚打,最终成为物流行业企业家的人生励志故事。

电视剧《在远方》电视剧《在远方》

  而姚远之所以能够成为物流业大佬,离不开它自身的努力,当然也少不了物流行业的好帮手——为高效运输而生的柳汽乘龙H5和H7,而其中很多车都搭载了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发布会上的“小乘龙”发布会上的“小乘龙”

  乘龙汽车与主人公同闯物流业

  作为《在远方》电视剧中物流行业的唯一指定用车,一台台靓丽的东风柳汽乘龙卡车在剧中适时出镜,无论顺势还是逆境,都会拼尽全力往前冲,这不仅是剧中男主的性格,也正是乘龙汽车的品牌性格。

  经济安全又可靠 创业选它有原因

  事实上,乘龙汽车不仅在该剧中作为物流行业唯一指定用车,在现实中,它也是快递类企业十分青睐的一款车型。

柳汽乘龙H7柳汽乘龙H7

  通过与东风康明斯的合作,乘龙汽车解决了客户的诸多需求痛点。

  油耗方面,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拥有更高的子系统集成度,另有高压共轨喷射系统、EP开关的加持,燃烧更充分,运行更省油。

  得益于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突出的节油优势,乘龙H7曾在“乘龙杯”快递行业大赛中跑出了百公里平均油耗23.1升的好成绩,碾压赛场上的进口品牌车!

“乘龙杯”快递行业大赛“乘龙杯”快递行业大赛

  动力方面,东风康明斯动力的乘龙H7有多款动力可选,搭载ISZ动力的乘龙汽车拥有13升的充沛排量,低转高扭,让车辆可以起步就实现换档。

  可靠性方面,刘双山师傅200万公里发动机无大修、前进牧业车队100万公里发动机无大修......这些都是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稳定可靠的强有力证明。

  向远方迈进 助力快递行业大发展

  近年来,电商、新零售等产业进一步发展,柳汽与东风康明斯合作研发了多款针对快递物流行业的车型并赢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目前服务于邮政、申通、韵达、中通、百世等一大批国内知名快递物流公司,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节油性和稳定性也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东风康明斯动力乘龙汽车交付客户东风康明斯动力乘龙汽车交付客户

  在未来的市场开拓中,东风康明斯将继续与柳汽紧密合作,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帮助客户实现价值!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