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提供强有力的动力输出 上菲红发动机助力国庆盛典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长安街上,受阅部队气贯长虹、斗志昂扬;战车整齐划一、威武雄壮。天空中,战鹰翱翔,万羽白鸽放飞;广场上,红旗如海,数万人齐声欢唱……

  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的现场,激动人心的宏大场面至今令人终身难忘,无数个令人泪目的瞬间依旧让人记忆犹新。

上海彩车上海彩车

  上海彩车搭载上菲红发动机

  国庆盛典上,各省市的彩车成为本次活动中的一大亮点。其中,承载着“奋进上海”这辆“巨轮”前行的,正是上汽红岩的重卡底盘,其搭载了同步欧洲技术的上菲红CURSOR发动机。

上菲红CURSOR发动机上菲红CURSOR发动机

  据了解,庆典当天彩车需要以≤4.2km/h的极低速度匀速行驶通过天安门广场,对车辆发动机的可靠性提出极高要求。其匹配的上菲红CURSOR发动机可提供320马力,最大扭矩达1400牛·米,为一路护送这辆磅礴“巨轮”踏浪前行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输出。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砥砺前行。作为中国儿女的一员,肩负守护祖国重任!无论是本次国庆彩车护航还是未来产品体系研发,上菲红始终致力于用高品质的产品为用户服务!

来源:上菲红动力总成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菲红,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菲红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